愿你有美好的睡前故事

完结

定制品(很废的人)

不是恋人

比起坚强 更希望你是个温柔的人

国王与先驱 

暗恋者的自述(邬童学长)

睡了金主(没节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番外

天生温暖

上篇      下篇

小剧场 大四的千哥

蟹老板爱学习 微故事

相爱,佛伦罗萨 

短篇 庸人自扰 王俊凯

庸人自扰 文评 我的职业是专业骗子,骗你懂得世间所有温情

灯火之城

         

番外1  番外2

拜年不如拜堂 春晚后小剧场

Lamando 披上荣耀的战袍

百度贴吧完结贴

Chapter 1-5

Chapter 6-10

Chapter 11-20

Chapter 21-40

Chapter 41-50

Chapter 51-65

Chapter 66-75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追伤人

美女罐头

白衣胜雪 凯我 

校园向 违背广电规定,早恋修成正果系列

茉莉雨 千玺将军

像你歌里那样,最后坐一次摩天轮

              

冬天的秘密  你我不说,情感深埋自然会腐烂

wrinkle my heart  凯我同人
老司机的初恋禁果 

有个老司机名叫玺子哥 咳咳

浪漫血液 凯我 鲜血向

 高考题 上海卷  

 

 

未完结

饮食男女

边缘梦境 怪谈类

死在你的枪下

死在你的枪下 之 随手写的兄弟故事

笙诗

第1-6章

第9-10章

放映

非法探险—端岛 (废墟探险,易烊千玺向)

第一篇      第二篇

迷情 

almost lover 王俊凯爸爸向

1      2     3      4     5     6    7    

拥抱 真人秀向 (Jackson)

北纬78度,拒绝死亡

那一日,你远走他乡,只为了见谁一面?

第一篇   第二篇

Lightsaber 楔子 

第一篇     第二篇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Roy&Mika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评论(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