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柯婉甜向)

学霸间的爱情我不懂
谁叫我从小学习不好

拥抱时光℃:

(仅用于记录脑洞,视情况改写成文)


(圈地自萌,与真人与正剧无关)


尹柯和沙婉,从小就认识的,是在一个手语的课程班里。父母的考虑是,一来是可以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二来锻炼肢体的灵活性有利于开发大脑。

小学,中学,他们一直在同一间学校,不同班,他们的成绩都很稳定,尹柯第一,沙婉第二,但两个人在学校里也就这一点交集了。

不过,沙婉那个时候就知道他喜欢棒球的,有一次她和栗梓上完体育课正准备回教室,被正在练球的尹柯砸到了。

高中的时候,他们分在了一个班级,尹柯就坐在沙婉斜后方,可能因为这个时候正是青春期,沙婉面容姣好又为人和善,尹柯心里面有些东西在萌芽了。

因为坐在她后面,尹柯将她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楚,有一次上课老师让解题,谁做完就举手回答,尹柯速度快,抬头看到沙婉在算最后一步了,就没有举手。后来,沙婉上台解完题,老师纳闷尹柯居然慢了,就询问怎么回事,尹柯说,“我没有想到这种算法,用的另外一种,麻烦了些,但是更好理解一点。”其实,他和沙婉的解法一样,在等她的时候,又用的第二种方法。

诸如此类的小事很多。

后来因为班小松和邬童,尹柯想打棒球的想法愈演愈烈,最后他妈妈决定把他送出国,断了他的念想。

那天放学,尹柯心里烦闷去了天台,沙婉已经在了,看到他便慌忙收起正在写的本子。两个人谈心,尹柯说了自己的事,沙婉居然劝他放弃棒球。尹柯有些生气。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生气,沙婉的话其实很中肯。大概……他心里她,他以为她一定是体谅和理解他的,但事实却不是,就有些失落吧

尹柯不说话,很久才说很晚了该回家了,沙婉叫住他,“我知道你喜欢棒球,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棒球,阿姨一定会送你走,那……我就不能天天看到你了”

尹柯愣了神,沙婉很局促,解释说,“我的意思是,你走了,我就失去了一个竞争对手,就感觉突然没有了动力,虽然每次都是你第一真的很让人讨厌。”

沙婉,你说谎!

评论(3)
热度(79)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