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柯婉甜向)之二

日常欺负班小松
过分啊

拥抱时光℃:

(仅用于记录脑洞,视情况改写成文)


(圈地自萌,与真人与正剧无关)


一个真人秀节目将要来长郡中学录制的消息瞬间在学校里炸开了锅,尹柯听到焦耳说的时候并没有太大反应,只是有些担心陶老师会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



最后得到的通知是,一个名叫郁风的明星学生将会来他们班体验校园生活。这下,他是真的很担心陶老师。

还有,沙婉。

因为陶老师在跟大家公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栗梓隔着过道怼了一下沙婉,沙婉冲她笑,一脸娇羞的样子,尹柯坐在后面,正好看到她绯红的侧脸。

后来郁风来了,陶老师将尹柯介绍给郁风,说他人很好,甚至打他都不还手的,也表达了希望尹柯可以多帮助郁风融入班级。

尹柯讪讪回道,“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不过别打我,会还手。”对,别惹我,我超凶的!

那天自习的时候,尹柯就明显觉得沙婉心不在焉的,一课时的英语作业她半个小时都还没有解决!他拿起物理练习册,走到沙婉旁边,“班长,上次你不是说这道题还有种简单的算法吗?”

沙婉正在发呆,被他吓了一跳,“哦,那个,是这样的……”说着就在他的书上开始演算解答,解题思路也不清晰,将他的书弄得一团乱,“对不起啊,我……”

“没关系,这本是小松的,你随便写,慢慢来,我不着急。”

他越这么说,沙婉就越觉得抱歉,“尹柯,你先回座位吧,我等一下把答案整理好写一份详细的给你,班小松的习题册我会清理好的。”

“不用了,重点的部分你刚才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后面的我自己可以。”他拿过习题册,扔给班小松。

班小松正躲在语文书后面看漫画,被他这么一砸,差点当着班里十几台摄像机吼出来,幸好他反应快。

尹柯回到座位上,沙婉才发现他留在她草稿本上的一句话,“就要月考了,打起精神,希望我的名字下面还是你,被你穷追猛赶了这么多年,突然换人可就没意思了”

——我希望我们的名字,可以永远在一起,你看懂了吗?

郁风走的那天,大家为他送别,有着说不完的话,可能大家心里都明白,各自圈子不同,分开以后就再也不会有机会遇到了。只有沙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言不发。

直到郁风上了车,最后站在车边跟大家挥手,尹柯回到教室,看着还是傻愣愣的沙婉,“班长,你有很多话想跟他说吧?”

“这么明显吗?”沙婉苦笑。

尹柯坐在她旁边的位置上,“这是最后的机会了,你说与不说他都会走,他能陪你的,也就这段日子了,不像你和我们,以后时间还长。”

那天,沙婉跑下楼时,郁风的车已经走了,突然下了好大的雨,也正应了她的心情,她站在雨里失神,栗梓打着伞去拉她回班级。

尹柯在楼上看着,双唇抿了抿,轻轻叹了口气,邬童走过来拍他的肩,“这几天郁风在,你倒是一切正常啊”

“不然呢?要像你那样怼天怼地的找他麻烦吗?我可没有那么无聊。”

“尹柯,你别嘴硬,这几天你心里就一点波澜也没有?”

“没有。我性取向正常。”说完尹柯转身回了教室。

邬童被尹柯噎得说不出话,看着楼下栗梓和沙婉正在往回走,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邬童眼睛眯成一条缝,一边嘴角勾了勾——呵,那不是尹柯的伞吗?

尹柯,你说谎!

评论(7)
热度(81)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