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柯婉甜向之柯柯醉了)

第一句话:大学是名副其实的恋爱圣地?
你特么放屁
我为啥还单身

拥抱时光℃:

(这次是纯糖,我确定!)
(感谢@唐滚滚 提供萌点)
(剧情延续《告白》系列)
(虐向的柯柯醉了,人物彻底崩坏,毕竟那么有爱的柯婉我不知道该怎么虐,所以就写成了霸道总裁式的宠文。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柯婉,哦对,还对不起邬童😂)
(唉邬童,你别走啊,继续在甜版里做优质男配啊,我确定这次不坑你!)
(圈地自萌,勿上升)

正文:

你的梨窝里有酒,让我意乱情迷——沙婉

大学,是名副其实的恋爱圣地。虽然每年开学的时候都已立秋,可这秋老虎的威力却足以匹敌盛夏,穿着热裤和短裙的女孩子们随处可见,那是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这天,新生开学,尹柯宿舍的几个哥们儿搬着椅子整整齐齐坐在阳台,楼下是新生报到必经之路,他们一个个眼睛里都闪着绿光,紧盯着来报道的大一小学妹,细细甄选。

“那个穿蓝色连衣裙的,很正唉!”

“在哪儿呢?指给我看看……嗯身材不错,长相欠了点”

“唉,今年的小学妹,真没咱这届的质量高”

“谁让当初不懂得防火防盗防师兄的道理?优质的全被师兄拐走了”

“咱宿舍啊,就尹柯有远见,高中就把女朋友选好了”

“那基本上就相当于高考中的提前批次录取了,质量也是最上乘的,哪像咱们只知道学习学习学习”

“最可气的就是这个,他一边谈恋爱,一边还和咱们这样只知道学习的考上同一所学校,简直不是人!”

……

刚从外面回来的尹柯,将他们的话,听得清清楚楚,玩儿心大起,腹黑柯上线。

所以那个学期期末的时候,尹柯就没有帮他们划重点,眼见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哥儿几个看着厚重的专业课书无从下手,怎么跟尹柯说好话都不成。

“我记仇!”开学的时候,是谁说我不是人的?那我一定不负你们的期望。

最后还是寝室老大一拍脑袋决定,“明天带着书去图书馆,当着沙婉的面跟他说,看他从不从!”

“哇,老大英明啊!”

果然第二天一切顺利,他们还得寸进尺地拿到了尹柯整理的考点精粹。

中午的时候,沙婉和尹柯一起吃午饭,餐厅里的人熙熙攘攘,沙婉喝了两口汤,想起早上尹柯宿舍的人站成一排抱着书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他们怎么得罪你了?”

“他们嫉妒我有这么好的女朋友而已,没什么大事,好好吃饭!”

“噢~”

尹柯拿着手机在和邬童、班小松聊天,半天感觉不到对面的沙婉有什么动静,于是抬头看她。

她早已经吃完了,这会儿将餐具推在一边,双手撑着下巴,懒洋洋地看着他,“你们在聊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是小松啊,他先是控告我,说咱们三个在M大,他经常要被强行塞狗粮,然后又警告邬童,让邬童在K大离栗梓远一些,别趁他不在栗梓身边就打栗梓什么主意。这会儿栗梓正在群里教训小松呢”

“噢~”

“婉儿,你今天怎么了?大家就在咱们五个的群里聊啊,你没看到吗?”

“我不感兴趣。”

尹柯来了兴致,放下手里的筷子,伸手刮她的小鼻子,“那你对什么感兴趣啊?”

“你的酒窝啊,刚才才发现,你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好好看啊”说着沙婉用手指戳他的梨窝。

“傻瓜,这叫梨窝,和酒窝不一样的。”尹柯觉得,沉迷于他美色之中的沙婉,可爱极了。

沙婉皱眉,“不是酒窝吗?怎么会?”是啊,怎么会?明明它好看得让她沉醉,怎么能不是“酒”窝呢?

说起酒,沙婉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脸坏笑地看着尹柯,“尹柯,你喝过酒吗?有醉过吗?”

大学里,沙婉参加过几次班级聚餐,男生们总是喝得酩酊大醉,七倒八歪的,每次聚餐结束都是尹柯去接她,那他应该也看到过。可奇怪的是,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哪怕是在大学的这两年间,她也没见尹柯碰过酒。

“高冷的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尹柯一本正经地回答。

假正经!沙婉撇撇嘴,“好吧”

后来有一次,沙婉和栗梓聊天说起这件事,栗梓心里有了盘算,偷偷建了一个只有她、班小松和邬童的群,取名【灌醉大佬小分队】

板栗酒:同志们,我们的宗旨是……
梧桐酒:搞事情!
松子酒:搞事情!
板栗酒:搞事情!

板栗酒:对于最终导致的后果……
梧桐酒:不负责!
松子酒:不负责!
板栗酒:不负责!

梧桐酒:班小松,你酒量怎么样?我对你的酒品没信心←_←

松子酒:……我风评那么差么?放心!几瓶啤的不在话下!

梧桐酒:主要是大家都不知道尹柯到底几斤几两,万一……

板栗酒:别紧张,我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嘿嘿,到时候我会偷偷把你俩的酒给掉包的,你俩放心喝!

梧桐酒&松子酒:稳!👍🏼

暑假里的一天,沙婉和父母吃完晚饭,刚从附近的公园遛弯回来,就接到了栗梓的电话,“小婉,你来接一下尹柯吧?我们在美食城这儿的烧烤店,上次一起来过的。”

“嗯?尹柯他怎么了?”沙婉心里疑惑,他们四个是在一起吗?那为什么不叫上她呢?

“哎呀,你来了就知道了。”栗梓心虚,飞快挂了电话。为了能只把尹柯一个人约出来,栗梓也是煞费苦心,要做到既瞒着沙婉、又让尹柯不起疑,是很费脑力的一件事!

沙婉赶到的时候,尹柯正趴在邬童肩上昏昏欲睡。邬童看见她来了,顺手就把尹柯推进沙婉怀里,如释重负。

“他这是喝了多少啊?”沙婉见尹柯一点反应也没有,有些担心起来。

“一…一瓶啤酒……”班小松支支吾吾的,沙婉看着他,示意他往下说。

邬童接过话茬儿,用眼神指了一下沙婉面前那个玻璃杯,“准确的说,不到一瓶,还剩小半杯。”

此话一出,饭桌前的众人沉默了几秒钟后,同时肆无忌惮地笑起来,包括沙婉。

这下,可把尹柯吵醒了。

“婉儿,你来啦~”尹柯眼睛眯成一条缝,看着沙婉,笑得一脸春风,“嗯,我们家婉儿真好看!”

尹柯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说话,惹得沙婉瞬间羞红了脸。

栗梓翻了个白眼,醉了还不忘撒狗粮,这尹柯简直了!“我们现在还在这里干嘛呢?排排坐吃狗粮吗?”

“栗梓栗梓!其实我们也可以秀一波……”班小松戏谑回答,却遭遇邬童一记眼神杀!

邬童起身,“你们这些惨无人道的人类!我先走了,你们继续!”

栗梓一手拎包,一手拎起班小松,“唉邬童,大家顺路,一起走呗!小婉,那就麻烦你送尹柯回家啦?拜拜~”

沙婉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三个就已经不见了人影,她推了推倚着她的尹柯,一脸愁容,“唉~我该怎么把你送回家啊?”

这时,尹柯的一只手搂上沙婉的腰,将她往自己这边拢了拢,沙婉仿佛受了惊,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只见他仍旧闭着眼,却梨窝深深。

他抬头,看着沙婉,“我们家婉儿被吓到的样子,也好看!”

他在逗她,这她听出来了!“你没醉?”

“我们家婉儿真聪明!”尹柯伸手捏她的脸,沙婉脸上有些婴儿肥,捏起来手感特别好。

沙婉瞪他,气呼呼的样子,“你别闹了!”尹柯见好就收,松了手。

“你干嘛骗他们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是他们先把我骗过来试我酒量的,我只是将计就计而已。这样一来,以后大家就都知道我酒量不好,遇到要拼酒的场合,我也好推脱,或者顺理成章拉小松和邬童替我挡酒。”

啧啧啧,沙婉想起上次他说,“高冷的我,是不会做这种事(喝醉)的!”这哪里是高冷?这简直是腹黑,狡诈,老奸巨猾!不禁让沙婉心疼班小松和邬童1128秒。

沙婉拿起尹柯那半杯酒,“啤酒好喝吗?其实我也想试试我的酒量,以后遇到这种场合,心里也有个底。”
说着就端起杯子往嘴边送。

尹柯拦下她,“有我在,你不用担心这个。如果你想尝尝酒的味道……”

下一秒,尹柯吻上沙婉,一只手还在她的腰间,另一只手扶着沙婉后颈,让她无法逃离。

他口腔里淡淡的酒味袭来,也不知是怎么了,沙婉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像是有些醉了。

好久,尹柯才放开她,她趴在尹柯肩头,明显觉得心跳得特别快,稍微缓了一会儿,她抬头,正好看到他的梨窝,“你的梨窝里有酒!”

你的梨窝里有酒,让我意乱情迷。


End


*****

“灌醉大佬小分队”得逞后,栗梓就遣散了这个群,然后兴致勃勃跑到他们五个人的群里,点击更改群聊名称【大佬酒量一杯倒】,完美!

*****

来自邬童的控诉:
我很想采访一下作者,我什么时候能脱单?
(风~太~大~作者听不见!)

评论(2)
热度(111)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