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男明星与女保镖)

故事大纲

 

故事前提:爱情会让一个人变成英雄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

王俊凯在台上一次又一次的唱出这句句子。

却是如同重剑一般一次次用力的刺向了辰歌的心脏。

台上的王俊凯深深的眸子里有人,他要问那个人,他要问她,一遍又一遍。

如果早知道命运如此,你是否依旧选择奋不顾身过来到我的身边……

辰歌没有去到他留给她的位置,带着长舌的黑色帽子,站在紧急出口的角落,从舞台的侧面看着上面的男人。

台下的粉丝听着自己的偶像在五年后重唱这首歌。却不知道,这原因源于一个半年前出现在他生活中的女人。

辰歌,鼻头一酸,低下头,去抹眼泪。却没有想到,这一个举动被抬上的人望见。

她曾经问过他,台上看得见下面吗?他回答,你去到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在我的视野里。

多少人会因为这一首歌哭泣,大概只有在这个爱情故事里的人吧。

王俊凯故意拖长了一个尾音,让它转幅之间曲折起来。望向舞台上方空旷的灯光架。想让自己一时间控制住眼泪,却没想到还是被打败。他爱上眼睛仿佛整个世界只有台下的他和台上的自己。

他不知道她的答案。如果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他不会让她来。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他不要让这一切发生。因为,他爱她,他宁愿命里没有她。

曲罢,人已经离开。这疯狂的会场,没有人会注意到一个人的离开。

辰歌走出会场,抬起头,这座城市的高楼因为山城的地形,层层叠叠,灯光璀璨,夜排挡开始出没。

她想起那夜,他带她在街头吃小面,猛喝三杯啤酒,壮着胆子问自己:我好喜欢你,你呢。

他用炙热的手掌包住了白日她被歌迷打红的脸颊,说,对不起啊,辰歌,我好心疼。

她想起他环抱住,她在天台的一角弹唱吉他,说要教她几个和弦,却偷亲了她好几次。

她不想想起,这些却都拥挤着来到她的心头,喧闹着一个叫“王俊凯”的人。

她要走,他不敢留。这种小心翼翼的悲伤,太苦了。他想过,如果恳求她,她会留下来吧。只是,他知道,自己恳求不来她将来的幸福。不如,放手。走吧,走的越远越好,好忘记彼此,好永世不见。

如果这是一场意外,请你不要来,因为,我都不爱,都不爱,不爱。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