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 DI俗爱情故事 王源向

第一章

第二章

 

(随便做了一个没有营养的图,来配合我这低俗的故事。)

 

没有一家宠物医院会在半夜此刻亮着灯。

 

“上车。”王源看了一眼这个女人,然后不等她反应跨上了他的Audi A8。

 

“好……”杜丽看了一眼他的车子,这个得体的男人面前,她低头紧了紧自己身上,如今看起来还可以蔽体的羽绒服。

 

王源从后视镜中再次关注起这个女人来,他甚至有些猎奇心里般的想一看究竟。但是他失败了,夜里的路让他需要更多的注意,一旁的小狗的叫声更加微弱起来,甚至不出声了。

 

后视镜里,王源的突然间,眼神触及到那个女人,不好,她发现自己在看她。一个慌张,他清咳,有些不知所措的尴尬。

 

“这,这里有纸,你可以擦一下。”

 

杜丽随着他手势,去抽取了他驾驶座一旁扶手下置物台的纸盒。

 

她低下身子微微略过王源的身旁,她紧张的用手拢这自己胸口的衣襟,却也控制不住领口前裸露的肌肤倾泻而下的火光。

 

王源只是一瓢,竟然身子燥了起来。

 

这简直是什么啊。这个时候,身穿这样打扮的女人半夜在把路边出现,什么身份和工作……

 

手机上的导航告诉王源,宠物医院已经到了,眼前漆黑的店面也告诉他,宠物医院也不在深夜营业。

 

“我以为宠物医院和人的医院一样。”女人在后座小声的说。

 

王源笑了起来,是叫动物的医院和人的医院一样,人的医院,这是什么说法啊。

 

“以为宠物医院也有24小时的急救是吧。”王源是想着应该这样理解这句话吧。

 

“那……”杜丽突然间觉得不知道如何是好。她在冷风中等来一辆车,想着去到最近的宠物医院就可以救到怀里的这只小狗,但她没有想过,宠物医院深夜不就诊。

 

一直认为的希望,没了。她甚至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她应该带着小狗离开这男人的车,还是?眼前这个男人,绝对不是因为自己而停车,他是因为想救小狗而让自己也上了车。那此刻,她应该下车……

 

“那这样,我们去24小时药店,买些消毒的药瓶,再观察一下,我学过一些简单的急救包扎。”王源再次发动了车子。

 

“那我,我就先下去……”

 

“你下去干什么,我说,我们去药店。”王源也是醉了,他车子都发动了,这个女人还去开车门,怎么回事。

 

“啊,那……”杜丽不知是好,王源在她开车门时候随机锁上了车门。

 

“当然,我学的急救是对人。哈哈。”王源自顾自的延续了上一个对话,自己先笑了起来。

 

王源记得自己家附近有一家24小时的药店,他停了车,对后座的杜丽说:“你别下来,我去。”

 

“噢。”只是短短的十多分钟的路,杜丽却坐的并不安生,先是小狗的眼睛开始闭闭合合,身体竟然有些痉挛起来。另外,这高级车的座位,坐着并不舒服,她觉得特别的拘束。她甚至有些后悔拦下这个男人的车。

 

随着这个男人进入高级公寓的电梯,然后他按了密码锁。她跟在他身后,提着一大袋的消毒用品和绑带。

 

然而,此刻王源对身后的这个女人也感到奇怪。如果说之前黑夜中,车内灯光太暗,她认不出自己,那此,她依然没有发觉自己是……虽然谈不上大名鼎鼎,但是好歹,也是人气不低啊。

 

“你难道?”王源清咳几声。

 

“你没发现我是王源吗?”他问。

 

“啊?你说……什么?”杜丽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并没有听清他的话。

 

(未完)

 

评论(3)
热度(39)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