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Lover 重开

Almost Lover 重开 好一句再见

王俊凯参见这次真人家庭向综艺的第一个原因是挽回自己曾经的人气。

帅气的小王子结婚后,失去了之前的男友人设,只好来买好丈夫好父亲的人设。用一些路人粉的话来说,就是换个法子继续出来捞钱,携家带侣的。

在秦子嘴里,就是这个爸爸该挣些奶粉钱了。说实话,这奶粉的钱在王俊凯眼里算不了什么,而是做音乐毕竟是个烧钱的东西。租下一个音乐厅来录音,请一个乐队来伴奏,另外他正琢磨着弄个属于自己的录音室。

一集节目就是买一个设备的钱,这赚钱的动力能不大吗?

王俊凯在车上想着想着就暗自笑了起来,直到梧桐突然从秦子怀里伸出手勾住王俊凯的脖子。

 

“干嘛呢?”王俊凯问她。

“去哪里呢?”梧桐问他。

“问我呢?”

“不然嘞?”

这两个人问来问去,加上梧桐这语调奇怪的重庆话,听起来格外逗。

说着,正这个时候,车子到达了目的地。王俊凯抱着梧桐下车,抬头的时候,看到对面停车位上的车子上下来一个他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

他突然有些热泪盈眶。

他想起半个月前的电话。

那日许久不联系的刘志宏打来电话。王俊凯还怪他不讲义气,上一次见面还是他和秦子的喜宴,这么多年过去了。

从朋友口中王俊凯早就知道刘志宏谈了一个圈内的中法混血模特。

 

“我觉得对小蕾是个不错的机会,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参加。毕竟当年退出圈的决定也是我自己的。”

 

“既然退出,万不得已不要再来,免得让人口闲。但是,对于小蕾可能错过很好的机会,节目组找你,也是设定了一个看点,毕竟你的情况,很多人都等着看你一个态度。”王俊凯分析给他听,却没想到第二天同样的节目组打来给自己的电话。

 

“大哥,如果你也上,我想我会少些担心。毕竟……你好照应这点我和小蕾。她也不过工作上刚有些起色。”

未完

想不起来的小伙伴可以去找一下之前的文

评论
热度(16)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