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帝国 战争向 王俊凯 21-26 (4800+)

1-2

3-4

5-7

8-10

11-14

15-17

18-20

Chapter 21


第二天晨会见面时,Roy问我,你到底是闹咋样的时候,我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不过是初步的调查啦,别担心。”我解释道。


“你让一个女孩子大半夜来找我。你安的什么心?”他生气的问我。


“她非礼你了?”我好笑的问他。


“小瞳,我告诉你,我是那种人。”他气到说不下去了。“我不好——女色。”


“噗嗤——”我笑了出来。


因为我昨天,我跟随那个女孩子来到Roy的房间外,躲在一处转角处。


看着女孩进入,没多久,衣衫整齐,脸带失落表情的出来。


她看到等在门外的我说了一句:“长官,他没有嫌疑。”然后面带抱歉的说:“今天会议上的挑衅,我向你道歉。”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好好干,以后你要什么都不是问题。”


她疑惑的看着我,我给了她一个微笑就走了。


拉拢人心,第一招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女孩的资料上写着,家庭贫困。据说,她平日生活都是节俭的,存到的钱都会每月固定的寄回家去。


直到,Karry他们四个人从第一批审核名单中剔除后,我才安心的大喘了一口气,然而手中几份拿来当替罪羊的名单也由士兵上交到监察会执行机关处。


那些军官不过是平日有着不谨慎的厌战言论而已,据调查并没有做出什么违反军规的事情来。


但是,这也是不允许的。


Chapter 22


直到三天后,有士兵让我跟着他们走,直到来到前线那处守卫最森严的地堡前,我才意识到我要见的人是谁了。


经过三道门的检查和搜身,我被带到了一扇门前。


经过那些歪歪曲曲有着重兵把守的通道,我几乎觉得心脏要跳出胸口。


一旁的士兵示意我自己打开门。


我轻叩门,然后推开了它。


眼前的景象让我几乎要长大了嘴巴。


宫殿一样空灵的穹顶,这个房间像是用水晶装饰起来的,美丽的像童话故事。


“037,你来了。”一个女人温柔的声音。


我向声音那里看去,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美丽耀眼,她从穿衣屏风中走出来,身上披着一件轻盈的白色睡裙。


打开的领子处,露出雪白的头颈,她毫不忌讳的拉开的睡裙,然后抽出腰带,然后再一次系紧,全然不顾自己饱满的胸房裸露出来。


她微笑的抬起了眼睛,看着我。


满是惊讶的我,忍不住的去捂住嘴巴。


“听下属的军官说,非军事区有个文员和我很像。”她迈着优美的走姿走进我。


她的脸真的是我一样,并任何岁月的印记,只是多着一份我陌生的妖艳和成熟,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张扬。


眼睛,鼻子,唇部的形状……


我有一种错觉以为自己在照着镜子。


“年轻真好。”她伸出保养的皙白的手环抱住我的腰。


“一点赘肉都没有,天真可爱。”她眯起眼睛无公害的笑了笑。


我看向她身后散下床幔的床上,有个男人在沉睡。


她顺着我注意的视线看去,松开了我腰上的手,说:“Karry啊……”


那一秒我愣在原地,说不出什么来。


Chapter 23


她走到了床边,撩开了幔帐,低下头在男人的耳边说了几乎话。


几句呻吟,床上的男人爬起身。他揉揉了眼睛,身上覆盖着的被服滑落,露出精壮纤瘦的腰身。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反正就大步的走了过去。


“你看,037是不是和我很像?”那个女人的手环上了他的臂膀。


他的突然间张开了眼睛,惊恐,除了惊恐,并没有什么了。


我看见他在被服中隐隐约约的腰线上,有着激情中女人的抓痕。


“如果不是昨天在你酒里下了点药,你还不愿意呢。”女人笑着抚摸着他乱乱的头发。


“小瞳……”他看着我叫道。


我不知道如何反应,反到是那个女人笑的更加灿烂:“你叫我?”


“将军,找我有什么事?”我假装镇定的问她。


“抓了不少帝国的败类啊,真是辛苦你了,就想和你一起吃个午餐。”她走到了一旁的衣柜处,打开门。


一套精致帝国徽章刺绣的军服。黑色的耀眼,袖口处金色的扣子,叫嚣着发着光。


“替我换上吧?”她微笑的问我。


我低下头,一个弯膝的行礼:“真是我的荣幸,将军。”


无视在一旁几乎断线的Karry,他低下头,捡起地上自己的白色衬衣。


“Karry,我和037在餐厅等你,你快点,不要让女士等太久哦。”她挽起我的手,走了出去。


当前菜的甜点上来后,Karry进来了,他直径走到女人那里,弯下腰执起她的手背,轻轻的吻了一下。


“哈,来,来干杯!”女人拿起酒杯。


坐在我对面的Karry并不多语,只是一杯接着一杯红酒。虽然的很慢,但是他已经微醉。


午餐的中途,有一个士兵进来通报说,前线出现鼓动士兵不接受军部进攻命令的将领。


她笑着看了我一眼。突然间起身,一声响亮的声音,她打了那个士兵一巴掌。


我抬眼望去,她美丽的脸,恐怖的吓人,红色的唇像是要吃了人似的。


“TMD,要我说几遍!杀——”怒吼的声音,低沉沙哑的吓人。


“那,那——些士兵……”瘫倒在地上的士兵小心翼翼的问道。


“多少?”她拿起餐桌上的纸巾擦了擦手。


“两百人左右。”士兵说道。


她不说话,转过身坐回餐桌前。


“还用多问,也杀了。”一旁的Karry不慌不慢的说出了口。


“是,将军。”士兵连忙跑了出去。


“整个帝国,都是废物。”她大声吼道。


下一秒,她用蔬果叉带着一块苹果伸到Karry嘴边,温柔的要喂他吃。


Karry低下头,不让我看到他的表情。


“还是你懂我。”她用纸巾温柔的擦着他的嘴角。


看着他咀嚼苹果的动作,那一刻我觉得一阵恶心涌了上来。


“将军,下午还有工作会议呢,我还有些资料没有准备,先走了。”我行礼。


“好,037。我很喜欢你。”她没有看我,只是伏在Karry肩膀上,看着吃了一边的甜点。


随着餐厅大门的关上,我看到Karry一丝担忧的眼神从即将关上的门缝里透了出来,落在我身上。


走出地堡,我走到没有人的地方,弯下了腰。


酸涩的胃液,就随着我的干呕吐了出来。


一旁的士兵问我,要不要紧。


我说,可能凉的甜点吃的太快了,胃有点不舒服。


他担忧的看着我说,长官,等会开会的时候,我给你倒杯热水。


我感谢的看着他说,好。


Chapter 24


得知我被帝国将军召见,Roy担忧的问我如何。


“你们都在瞒着我对吗?”我一拳打在他胸口。


“为什么要让他去,为什么!”我吼道。


“是他说,这样可以取得那个女人的信任,这样可以到时候控制住她。”他低下头,愧疚到不看我。


“是嘛?”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没有了气力。


看到他从她床上爬起来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几乎要死去。


背叛,屈辱,伤心,还有难过,心痛一下涌了出来。


Karry,深入虎穴,你不要命了,她可是随时都会杀人的恶魔。


然而当我们四个在那个晚上制定完计划的时候,早就没有了命。


我不要她碰你,我不想看到你和她亲密,我真的是难过的要死去一样。


“他说,因为她和你长的一样,所以做 爱的时候还可以给自己留一点假象。”Roy抱着我说,“小瞳,他并没有对不起你。”


“我等他回来跪搓衣板。”我破涕为笑的说道。






Chapter 25


我们小心翼翼的将计划进行着,只是有时候我常常会害怕。


害怕什么,我只并不知道。


只是得知,母亲在Karry的安排下,转移到了安全的非军事。而父亲说,他到在研究所工作到战争最后一刻。


他一定不知道,我见到了帝国最高将军。


再次见到Karry是在军部的酒会上,他一个人端着酒杯看着水晶玻璃窗外,呆呆的样子。


我想走过去,但是这个时候紧闭的酒会厅大门打开了。


一袭黑色的军装的女人,身后飘着金色的斗篷,会场所有人都看呆了。


【帝国永恒!】


不知道是哪个军官喊出了声,接着大波军人再次喊响了这句已经不常被人提起的帝国口号。


“各位,今晚喝的畅快!”精致妆容的女人,爽快的拿起一旁士兵递上的酒杯,一口而尽。


她花了很浓的妆容,以至于那种和我一样的脸,却透着完全不同的气质。


“你真的和她很像。”一旁的监察会里的女孩对我说。


我微微点了点头。


你们都错了,不是我和她像,而是她和我像。


但是,看着骄傲的她一统整个帝国,但是我还是觉得可悲。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她连自己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


“Karry,过来。”她见在角落里Karry叫他过去。


她鲜亮的手指放在他的耳边,耳语了几分,然后便让他离开了。


全场所有人都在想,她到底和这个被宠幸的最高指挥官说了些什么。


下一秒,会场的灯暗了下来,酒会厅的大门被打开了。


黑暗中,我感觉所有人紧张了起来,然而那个女人的声音传来。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很温柔,却也很刺耳。


下一秒,一阵整齐的脚步声。


当灯光再次亮起的时候,整个酒会厅聚集满穿着海洋核舰队的士兵,他们围住了整个会场。


门口处站着Karry。


“Karry,不是叫你安排警卫兵来庆生吗?”女人看向了他。


推着蛋糕餐车的Karry微笑着走到她前面。


“因为,事情有了变化。”下一秒他执枪瞄准了女人的眉心。


在场所有人都傻了眼。那些配着作战武器的海洋核舰队士兵控制住了现场。


“你……”被Karry一手制服的女人,几乎咬住说出了这个字。


“以最高将军的名义下令和帝国进行和谈。”Karry对女人说道。


“你算是要夺去兵权?”女人面对枪口的威胁并不恐惧。


“不是,只是要你下令。”Karry说。


“我说不呢?”女人问道。


“还有我啊。”我走到了她面前,“你难道忘记了,我和你长的一模一样。”


我拔出手枪直接给了她小腹一枪。


Karry惊恐的看着我。


“死不了,就是胃液流出来腐蚀内脏,比较痛苦吧。”我看着摊到在地上的女人说道。


“房间了里,所有人杀,一个不留。”我丢下一句这样的话。


Chapter 26


奢华的最高将军寝卧,我换上了她的最高将军制服,对着镜子,我往自己紧张到苍白的嘴唇上化上和她一样的唇色。


是很正的红色,几乎让我觉得很腻。


透过镜子,我看见自己竟然也可以自然的装出那一副王者天下的表情。


然而我们都错了,以为成功近在咫尺。


原本认为蜷缩在墙角忍受着内脏被腐蚀绞痛的女人早就没有了防抗的气力,但是我还是大意了。


当我画完最后一笔眉毛的时候,我的在镜子的折射中,看到了那个女人站在我的身后,用着一把匕首架在我的后颈。


她从贴身的塑身衣腹部处拿出了一袋血浆和防弹片。


镜子里两张极为相似的脸,即将有着不一样的命运走向。


到底是谁杀死谁,火石之间就可以转变生死的殊荣。


“小瞳,你认为爱是什么?”她一手架着匕首在我的脖子上。


“人体的沸点。”我回答她。


“是吗?”她强迫我走到门口,命令我打开门。


然而门外的一切都让我傻了眼。


大波穿着我从未见过制服的士兵占领了地堡里狭长的通道。


“这是最终武器准备部队,你应该没见过吧?”她笑着说,鼻息喷在我的头发里,痒痒的。


下一秒,我看到的是几乎被制服的海洋核舰队的士兵,他们双手被反绑的跪在地上。


“你是在找他吗?”女人的手一紧,我几乎可以感觉到自己脖子上被划开的皮层流出了血。


下一秒她被迫我的转头,那个嘴角有着血迹的男人,几乎没有气力的被两个士兵架着。


“这就是你们之间爱的沸点?”她突然间换上了一种极度嘲笑的语气。“恋人殉情的故事也不错。”


“放肆,037!”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气力,我大声的呵斥道。


下一秒,所有最终武器准备部队的枪口朝向了我身后的那个女人。


我努力克制着自己要发抖的身体。


下一秒,我看到Karry用着一种极度困惑的眼神看着我。


我感觉到了身后那个女人几乎哑口的慌张。


一样的脸,一样的妆容,谁还看的分的清?


重要的是,我身上是最高将军的制服,而她身上是凌乱的白色衬衣一件。


千算万算,我们博弈之际,你输的不过是一瞬间的自以为是。


你以为有了一张脸,就可以得到爱,但是最后它却成为你最致命的弱点。


“我才是最高将军,我才是帝国的首领。”背后的女人面对着枪口,极力的解释道。


趁着她一时的激动,我突然间一个反手搏击,打掉了她架在我脖子前的匕首。


“将军!”最终武器准备部队的最高指挥官突然拔出枪,火石之间,他扣动了扳机。


在场所有人都傻了眼,那个女人睁着惊恐的眼睛,眉心中间留出了炙热的血液。


下一秒,她狠狠的倒下了身子。


“向帝国将领举剑者,死!”最高指挥官半跪在我脚下。


只是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无从阻止。


当初我们计划的原由,并没有想杀死她,但是……


“好,037作为帝国叛徒,无全尸。”我下达了这个命令。


“下令,宣布本国要求停战和谈。准备去前线”我在最终武器准备部队指挥官的指引下,走出了地堡。


“叛军如何处置?”那个指挥官问道。


然而下一秒,我看到他用狐疑的眼神看着我的手指间。


我突然间发现不妙,他注意到我并没有涂上鲜亮指甲油的手指。


“你不是最高将军……”他并不肯定,几乎无力的语气。


他的脸色惊恐万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杀死的是帝国第一将军。


“我是。”我微笑的看着他,拔出了枪给了他胸膛心脏中心一枪。


我就算进入部队,但是从来没有杀过人,但是今天,我的双手浸满了鲜血,和那个女人一样。


当我坐上前往前线和谈的军用吉普车,我看到整个世界都燃着的战火,一瞬间熄灭了,全然变的安静起来。


评论(4)
热度(22)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