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要在八点后 短篇

分手要在八点后 短篇


王俊凯开始低头抽烟,我在一阵痛哭后,突然间觉得自己的人生开始崩塌。


曾经从来都不相信失恋的感觉是失去全世界的痛楚,却在这一刻突然感受到自己失去了方向。


和这个男人两年来的恋爱,就在这一刻结束了。


“那,分手吧。”我们两几乎同时讲出这句话。甚至都有些不可相信的看着对方,算是最后的默契了吧。


我打开手机,叫了出租车。从王俊凯坐的沙发一旁拿起我的包。


走出公寓的时候,王俊凯和每次送我的时候一样,走到电梯口,可是这次他再也不会说什么不要走,晚上留下来陪我之类的话,也不会拿着车钥匙穿鞋开车了。


我走进电梯,他说:把预约的出租车司机信息截图给我。


我说,好,随即把图片发给他。


然后走出公寓楼,走出小区。


出租车来的很快,上了车,我带上了耳机。


我把音量提高,眼泪水又流了出来,我捂住嘴巴在后座哭。


我让出租车在小区后门停下,准备走上一段路。灯光昏暗的小区小道,我看到家里的灯亮着。走到楼下收拾了眼泪,然后输入门禁密码,走进家门。


这一天我终于明白曾经书上看到的一句话:恋爱是件危险的事情。曾经习惯了一个人欢乐的人一旦感受了两个人的温暖,在失去时候,会感到世界格外的冰冷。


我回到家,正好八点半,想起我从王俊凯家出门的时候时间刚过八点。


却收到他询问我是否到家微信,我回复已到家。他说,宝贝晚安。

好可惜,我再也不是谁的宝贝了。


评论(1)
热度(37)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