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你】大吉大利,今晚……

写的真好,老衲想为人妻为人母的心都被勾出来了

Gardenia:

*婚后设定小段子甜饼
*我们的JM蹦迪群突如其来的脑洞 就很想写owo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林我好羞耻啊哈哈哈哈


你端着一杯刚刚从微波炉拿出的牛奶慢慢走出来,打算往吧台走,路过客厅却看到他又坐到了电脑前。
难不成是有什么工作没完成带回家了吗?这念头一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你就立马否决了。
他是谁,林俊杰啊,晚上8点,吃完饭歇了一个小时就坐到电脑前,能干什么。
当然是打游戏啊。

一般他打游戏的时候,你都在干嘛?
有朋友问过你这个问题,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你这个老公不仅仅是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还是个超爱打游戏的发烧友。而你对需要脑力和勇气的游戏基本一窍不通,顶多玩玩流行的回合制卡牌制游戏,连基本的出战搭配都要他研究好了给你细细讲解。
朋友笑着用手肘顶顶你:“所以林太太在林先生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很无聊厚?”“会有一点吧?”你笑着端起眼前的mojito,“我一般就看看自己的书啊处理自己的事情……”“女强人林太太哦?”朋友露出戏谑的笑容,你无奈地白她一眼。
谁叫自家老公真的是个游戏狂呢。

就像这时候,他已经打了一个小时绝地求生,你手里的牛奶杯早已空空如也,该处理的工作也都弄完了,手边的杂志都没什么兴趣去翻,抬头看他,他却超级认真的在和队友商量去哪里搜东西。
你走过去,把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没有说话怕影响他,只和他一样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他却因为感受到右肩上的重量回过头来,看见是你,脸上露出温柔而讨好的笑容,似乎是在说老婆我错了。你笑着摇摇头,表示你并不是来兴师问罪的,还朝电脑屏幕努了努嘴,屏幕上的小人已经因为你们的互动许久没有动过了。
他的耳机里传来队友嘈杂的呼叫声,他干脆切掉了耳机线路,电脑旁的音响里传来熟悉的他的朋友的声音:“JJ你在干嘛啦!马上跑毒了诶!”他对着话筒笑着说:“我老婆找我啦。”
“哎哟啧啧啧,没心思玩了吧~”队友打趣他,他只是笑笑,一手有条不紊的操控键盘,正当你认真的盯着屏幕上背着枪的人向前努力奔跑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从你背后伸了过来,一把搂住你的腰就往他怀里带。你一个趔趄跌进他怀里,他一个坏笑把话筒移开,小声在你耳边说:“这么想观摩我打游戏,那就好好看看你老公是怎么吃鸡的吧。”
跑进下一个毒圈,队友们还在闲散的聊天,他突然开枪,崩掉了队友后方一个正在慢慢前进的威胁。队友听到突然的枪声,看了一眼提示,不禁笑了:“JJ是不是因为林太太在呀,这么神勇?”其他几个人也打趣起来。你有一些脸红了,偷偷瞄了瞄近在咫尺的他的脸,他认真的盯着屏幕,对话筒说:“对啊,她在看我打游戏我怎么可以不表现得好一点。”
“幼稚。”你听了他的话,看着他眉梢眼角隐约的骄傲表情,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他听见后在你耳边说了句:“林太太居然说我幼稚哦,等会等我吃鸡看你还说不说我幼稚。”
好嘛,林先生又在立flag,动人的低音炮也不能保证flag不倒。你撇了撇嘴,瞟了一眼电脑屏幕,突然一指:“那个地方有人!”你的声音顺着话筒传到了其他队友耳朵里,话音刚落,他拿起倍镜,手起子弹落,爆了头又补了几枪,成功击杀。
“诶大哥以后吃鸡都带上嫂子吧,嫂子眼神真好。”另一个队友赞叹的声音传来,你骄傲地挺了挺背,被他在肚子那里按了下去,他笑着说:“这也得她愿意啊。”“我今天这是偶尔看一下,没想到他眼神还没我好呢。”你笑着说,顺便也骄傲地看他一眼,他又开启了近距离低音炮攻势:
“那是因为我刚才注意力都在你身上啊。”
完蛋,只有被撩的份。你愤愤地瞥他一眼,又把目光看向了屏幕,他一脸被白眼了的莫名其妙,自己轻轻地笑了一下。

夫妻同心,其力足以吃鸡。
屏幕上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那行字,队友们还在讨论刚才的最后一战,他却突然拉过话筒:“好啦我下啦,今天我就打到这啦。”“喂大哥吃鸡了就跑啊……”队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退出切掉了后面的话。
你觉得腰上的手又加重了一些力气,让你和他之间的距离又缩短了一些。他说话的气息喷在你的脖子上,让你忍不住想缩起脖子。他边说边突然站起来,等你回过神来,他已经用公主抱把你抱了起来。
他的话里带着一些隐约的笑意,迷人的低音让你有一些些恍惚,一些些羞涩爬上脸庞。
“今晚我不想吃鸡了,想吃你。”

END

妈耶啊啊啊啊啊好羞耻我跑了

评论
热度(4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