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承诺过的……欠债,我慢慢还,今天还了3923个字)

寻人启事


寻不到一个人,找不到一个结局。


Chapter one

气息在咫尺之下的嫩白肌肤弄起一层水汽,毛孔里的温度瞬间就被调起,灼烧起下身的Q欲。


王俊凯觉得身下的女人今天有点主动,手在她肩头刺绣吊带的边缘摩挲,惹得女人的腿往自己大腿上挨近。


他想想也是,每个月就这几日是女人的排卵期,激素和荷尔蒙,传说在加上催乳素,简直让人欢喜的不要不要的。虽然不是什么黏人的甜心宝贝类,也调教不成狂野的小野兽,但是王俊凯就是喜欢这个女人,秦子。


秦子是在十七岁的时候来到王俊凯的身边,那个时候王俊凯刚进入天雄。最早时候他不过是一个小喽啰,在天雄的地下赌场做治安保安队队长。因为机智的处理了几件小帮派的闹事,平时做事也谨慎小心引起了天雄一把手王生的注意。


王生,没有人知道他真实的名字。只因为长的白面,像书生,所以被大家称之为王生。他第一次见到王俊凯的时候,很是诧异。这个小小保安队对长长的也是一副清秀模样,眉目俊俏,身板修长。


王生很是喜欢王俊凯,于是把他调到自己身边做贴身的打手,不到半年的时间,王生把天雄的地下赌场和几个城里的水果大商场都转给我王俊凯打理。几个月后,王生嘉奖王俊凯不凡的工作表现,送了他一套离市区半个小时车程的带花园的独栋别墅,还有一个女人。


王俊凯那天在王生布的饭局上喝的酒水糊涂,被兄弟送到新住所,一进门迷迷糊糊中看到一个女孩子走过来扶助自己。


之后,王俊凯就昏睡过去。仔细看清楚女人的模样是第二天。他醒来发现时间已经正午,急忙从床上惊醒,赶着要去赌场,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听到他起来的动静,一个女人端着一碗温热的清水粥走到他床边要喂他。


他推开女人,皱眉头的看着尴尬愣在原地的她,然后拿起一旁睡榻上摆的整齐衣服,走出了别墅,打开车门,一踩油门。


这个女人让他满是狐疑,莫非王生要他身边安插了一个女人来监管自己?这个时候,他的电话响了。


王生的电话,他自然明白电话的来意。


“谢王生,送我这大别墅。”王俊凯正琢磨着怎么回应这女人的事情。明知道这是一枚棋子,却还是要表现自己很是喜欢的样子。


这女人长的是水灵,只可惜年纪太小,应该还不满十八,身子却发育的很好。但是在王俊凯眼里,她是王生用来牵制他的工具。


“小凯啊,你应该见到秦子了吧,她是我的义女。从小在加国长大,现在我让她回国来,你多照顾照顾她。”


电话那头王生别有用意的笑声,让王俊凯背脊一冷。王俊凯猛踩一个刹车,制止住自己闯过一个即将跳转的红灯。


他定了定神说:“王生,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不让她受委屈的。”


“小凯,你也知道,王生我没有什么孩子,这也是我唯一的义女,而你,我把你当心腹。”


“是,我知道,谢王生。”


王俊凯挂完电话,额头发丝渗出的汗水,顺着英俊的脸落下。


这天,由于同城的几家水果店预谋联合压低热带水果售价,来打击王俊凯手中的水果的大超市。


王俊凯手中的水果大超市是城中唯一的一家连锁水果店。不同于传统的水果摊,这水果店设计的和超市一样,顾客可以推着小推车自己选择,并且以整箱批发优惠折扣为主打,严格把关水果质量,干净整洁还有完整的售货、退货服务。


自从王俊凯接受水果大卖场后,他规定无论顾客买不买都免费停车,并且无论顾客买多少,店员都将为顾客装上车。王俊凯还设计了来往于住在小区集中点的水果超市的免费班车,可以说这样一来,好的口碑和服务,让水果大超市几乎垄断了同城的水果行。


但是,在联合水果行恶意压低水果价格后几天,水果大超市的营业额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水果说来利润不少,从收购批发到零售加工,中间可以赚不少,但是水果都是娇贵的东西,今天卖不掉,明天再留着,后来就是掉价货,这没有了新鲜度,这攒起来的口碑和品质也就落了下去。


几个连锁店的店长这几日可是把王俊凯的电话打爆,看着店里越来越少的顾客,他们开始坐不住了。


然而,王俊凯似乎并不在意的样子,叮嘱店长们,按照之前的规矩,规定新鲜期内卖不出去全部销毁,在降低单个水果品种进货率的同时依旧维持水果品种数量。


店长们前几天还能够硬撑,后面几天看着营业额开始抵不上运营成本的时候坐不住要找王俊凯哭诉。


“你们撑不住了?我看还好,还没有亏本呢。”王俊凯坐在桌子上,看着几个大男人店长开始嘤嘤的发牢骚,竟然有些好笑。


“就快亏本了!”


“我看,那些小水果行的小老板们才是真的撑不住呢。他们亏本卖了这么多天,而我们呢?不过是没赚几天。”

刘志宏看着这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男人,从容的处理着事情。而他明白,王俊凯总是这样的冷静,无论是水果超市的危机还是地下堵行那些棘手的帮派问题。


送走那些店长,王俊凯抬手看时间,已经深夜1点多。这个时候,他的手机传来陌生号码的讯息。


“凯,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给你准备了小面。秦子。”


看到落款,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他似乎习惯了深夜回去空荡荡的出租房,习惯了橱柜里的泡面。


他回到别墅,这里对于他来说还有陌生。他从客厅走到厨房,并没有看到秦子,但是桌上用倒扣的盘子保温着的面碗,辣椒面的香味若有若无一阵阵的刺激这他已经空空的胃。


他打开盘子,一份红油的小面。只可惜面有些妥了,他用筷子挑了挑碗底的面,然后搅拌,他吃的甚至有些狼吞虎咽,这个时候脚步声靠近,一个女人坐了下来,给他递上一杯热茶。


“凯,慢点吃。”


王俊凯拿起茶杯,这个时候面碗已经见底。


这水温正正好好,一点也不烫口,也不凉。只是这小面的味道并不纯正,是料调的不够好。


“这面,不够正宗。”


“我第一次做,不知道……”秦子有些不知所措的说。


“我去洗澡。”王俊凯没等秦子说完,就转身上楼。


“我给你去拿换洗的衣服。”


身后的秦子赶紧跟上王俊凯的脚步上楼梯,却突然被前面的人转过身抓住了左手。


“不用。”王俊凯松开手,他的眼神并没有秦子以为会有的怒火,却是一种冰冷。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看到秦子正在揭去他床上的床罩,给他摆了摆枕头。

“凯,明天你穿灰色的衬衣还是那件蓝条纹的?”


“都不穿。”王俊凯揉着洗过的头发,他并不打算吹干他。


“那,都在柜子里,你自己拿。”秦子说完准备走。


身后的声音响了起来:“走什么?你义父让我好好照顾你,你该不会不懂吧?”


王俊凯觉得真是有趣,看着这女人的脸色变的窘迫和羞耻。他把手搭在了秦子的肩膀上。


秦子被他囚禁在门和他强势的胸膛前,身后的门把搁着她的腰,随后一个滚烫温度的手滑入了她前胸和衣服之间的空隙。


王俊凯一手就撩起秦子身上唯一的连衣裙,她的肌肤就像光滑的白色大理石,衣服滑然脱下。


王俊凯还没有欣赏到这美好的女人肌体的时候,一个火辣辣的感觉就落在了他的脸颊,他甚至有些蒙圈,一个耳光让他的头侧过在秦子额头右上方。


“你不就从义父手里拿了几个地下赌场吗?很厉害吗?你这种人呢,我见多了。”


王俊凯脑子突然一热。什么叫我见多了?王生手下难道有好几个像自己这样的人?他不是唯一得到重用的人?而自己眼前的这女人并不是第一被王生当礼物送?


秦子捡起被王俊凯脱落在地板上的裙子,想要转身出门,却赤身被身后人抱起,下一秒被扔在床上。


“哎,宝贝,我这种人见多了?我保证,我这种人不多,只此一个。”王俊凯用胸膛抵着秦子的胸口,低头在她耳边说话。


“走,你走开。”秦子的话固然不是那种意思,但是被王俊凯误解。


她是指王生手下要爬上去,获得王生重要的人,不少,但是她也不得不承认这几年来,王俊卡获得重用的速度如此只快,并且迅速进入天雄的核心区域。


而,自己被安插在王俊凯身边,义父固然是想要考验王俊凯能否委托大任。毕竟天雄这几年来,几个元老级的合伙人有些不太平,王生急需扶持一个有为的年轻人来帮助自己主持工作。


秦子狠狠的盯着王俊凯,似乎抗议他紧贴这她的身体,只可惜她双手被她牢牢扣住在身侧,该死的是王俊凯还伸出舌头挑逗一般的滑过她的锁骨和脖颈。


她呼之欲出的柔软和粉红的凸起在内衣的边缘,仿佛一动就要落入身体上方人的紧盯着的眼。


“你叫秦子?那个秦?秦朝的秦吗?”王俊凯说着就用鼻尖去嗅闻秦子的发丝,惹得秦子身体一颤一颤。


“你……放……”还没说完整,第二音节就气不足,秦子不得不承认王俊凯是个好看的男人。


她还在加国时候就听说,义父手下召了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聪明做事有靠谱。


秦子只感觉自己体内有一股热浪要将她推向王俊凯,她的手挣脱开了王俊凯的束缚,却并没有推开他,而是攀上了他的肩膀和腰腹。


评论
热度(41)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