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我错 第三章(内附剧情选择提问)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上

如果我爱你,我错

(结尾附剧情选择提问,会根据大家的回答写下一章)

两千八百多字的更新,有没有很够?嗯,被自己折服了,坑多到,打开文件夹都是未完的。。。自己造孽。

什么时候电视放《艳势番》!漫画我都看完了,还不放功夫熊猫一哥出来,好气!同人文我都想好要写什么了……这是我过气网红写手最后的努力了呀

第三章捣蛋王子(下)

没有人是会喜欢相亲这种恋爱开启方式的,如果不是感到自身可能找不到对象,王远桐也不会走出这一步。

但是,既然是走出了,就要认真对待,就要全心全意的却接受。

这一直都是她处事的原则,既然选择了,就要认真去做。

这是王俊凯最看不惯她的地方,甚至,令他感到讨厌至极。

看起来这是一种优良的品质,但是在王俊凯看来不过是一种无力对抗命运的服从,为什么要接受相亲,你就没有想过自己要努力一下,去爱身边的人吗?难道就没有想过要接受自己吗?

为什么你可以有勇气去爱一个陌生人,却没有正视对自己情感的勇气。

王俊凯越想越气,看着不远处王远桐见面的男人,他不自觉的捏紧了自己的拳头。

说着不能爱自己的谎话,却每次都不曾逃离自己的怀抱,真是一个蠢女人。

王俊凯越想越气,甚至有些想要上前狠狠的揍那个男人,无论哪个男人,只要和王远桐有关,他都想揍。

而这个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公司的电话,说是有一个歌手录制的母带出了问题,要他去公司处理。

这可是十万火急的事情,如果不及时处理,这母带的损坏是不可逆的。

不知道是那个倒霉鬼,竟然让母带出了问题,王俊凯骂骂咧咧的一路从后门绕开王远桐去停车场。

而这个时候,手机再次响起,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

“师兄……”电话里梨花带雨的哭声,他一听就厌烦。

“说什么事!”王俊凯一个转弯,调转车头往公司去。

“我复制母带的时候,没放好,不小心卡壳里了。”

“SHA X”王俊凯没有忍住,骂了出来,什么复制个母带,都能够把它卡在光驱里。

电话那头的女生听到王俊凯骂人,吓住了,本来她是想着主动承认错误,还能够挽救点什么,现在完了,让这帅哥师兄嫌弃死自己了。

王俊凯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不妥:“哦哦哦,你先不要动,等我回来,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拿出来,你不要乱动哦。”

挂了电话,王俊凯依旧是忍不住的生气,这个节骨眼上。一想到王远桐和那个男人谈笑的样子,一想到见面的咖啡店楼上就是JIU店,一想到王远桐要是被那个男人zhan了什么便宜……

这NU实习生,这个月月初刚来公司,似乎对王俊凯有点YI思。王俊凯不是一个准时的人,她竟然主动帮王俊凯早上打卡,还带早饭。王俊凯本来以为就这是实习生主动工作的QING愿,却是她SI人的念想。

最后逼得王俊凯每天准时上班,自己打卡,提前早起吃好早饭。说实话,让他这YE猫子早起,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师兄,我……”实习生话还没有说出,王俊凯就不打算给她机会。

“我呢,已经有同居的女友了。结婚也快了吧,就差领个证的节奏。”王俊凯拿起车钥匙,从一脸懵逼的女实习生面前走过。

王俊凯嘚瑟着自己的神回复,同居没错,他们这确实算得上同居,问题是领证,不过是他的一个人在胡思乱想吧。毕竟,要王远桐承认对自己的感情,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王俊凯急急忙忙处理好母带的问题,赶到咖啡厅,见王远桐和相亲男在门口要分开,看架势相亲男要送王远桐回家,王俊凯一看停在一旁的一辆黑色帕萨特,心里有了主意。

他将车开到帕萨特附近,然后猛地一个倒退打转弯。咔嚓一声,王俊凯的奥迪Q5后屁股撞上了帕萨特的前车盖。

王俊凯然后猛地前进一下,又一个倒退急转弯,再一次的撞上了帕萨特的驾驶舱门。

“你这人!!”相亲男和王远桐惊讶的看着这一幕的出现,连环两下的撞击,让相亲男绝望的看着自己已经不成形的帕萨特。

王俊凯咧咧嘴,他的表演时刻到了。

开门下车。

“你!”王远桐看着车里出现的王俊凯,定眼一看这是王俊凯父亲的车,今天王俊凯因为怕被王远桐发现,并没有开自己张扬的那辆奥迪跑车。

王远桐看着一旁已经惨不忍睹的帕萨特和后保险杠只是轻微擦伤的大奥迪越野车,心都快迸出胸口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哥们,我,我新手,刚学出来,倒车失误,失误了。”王俊凯直径走向相亲男,真诚握住相亲男的手,不停得道歉。

“您看,你这车也没法开了,前面引擎盖都瘪了,看来要叫拖车了。”王俊凯装腔作势的皱紧了眉头,“你看,我也赶着回家,等交警来不及了。要不,你给个数?”王俊凯做出钞票的手势,暗示着相亲男。

相亲男见王俊凯这个态度,笑了起来:“小弟,看你这么年轻,开这么好的车,富二代啊。”

“啊,啊,啊,这都让你看出来了。”王俊凯点头哈腰的说。

“我说,少也要五万!”相亲男开口就是五万。

五万,呵,再来个2万,都能让我把你二手的破车买下了,王俊凯心里不屑的笑了起来。

“五万,太多了吧,送修理厂还有保险公司的理赔,修不了这么多的吧。”王远桐在一旁说,她焦急的看着王俊凯。

虽然当她看到王俊凯从车里下来的那一刻,就知道这小子没啥好事,是来搅局的,但是也不带这么坑人的吧。

“你不给是吧?那我叫警察了。”相亲男拿出手机要报警。

王俊凯上前拉住他拿电话的手:“大哥,好商量,好商量,你这一叫警察,没个两个小时他们来不了,而且你我的车都要进局里去。这多不合算啊。”

“好啊,那你给呀。”相亲男一副就敲定你小子的张扬模样。

“给给给,大哥,你看我支付宝转账给你成吧,我先看看我卡里有没有这么多钱。不行的话,我分批给你。”

“行啊。”相亲男专横的样子,引得王远桐有些打抱不平。

“你这分明是敲诈勒索了,那有5万这么多,干脆等警察来了评评理。”王远桐这话一出,相亲男的脸拉了下来。“那你说,我这车怎么赔?他撞我的,还有理了。”

王远桐被他高声的呵斥吓住了,一时不知所措的杵在原地,没想刚才开绅士衣冠楚楚的相亲对象,变得如此暴躁。

“很好,哥们,我最见不得骂女人的男人了。”王俊凯拿出手机,扫了一下相亲男的手机二维码。

“妥妥的五万块,不少你一分一厘,这钱陪你车,还有五百块,谢谢你请这位小姐喝下午茶,我还给你。”王俊凯上前拉住王远桐的手臂,“就这种男人,你也要?这臭脾气到时候被家暴自己都不知道!”

“拖车给你叫了,你的车也送不了这位小姐回家了,那,我来送好了。”王俊凯拉起王远桐就走。

“你什么意思!有钱了不起啊?”相亲男追着王俊凯喊。

王俊凯把王远桐护在身后:“是的,有钱了不起。”

砰的车门上,王俊凯强硬的把王远桐拽到车里。

“你干什么!”

“只是想让你可能清楚这个男人的德行。”王俊凯猛地调转车头,一头扎入主干道,飞驰了起来,什么新手,骗人的,王俊凯16岁时候就在加国拿了护照。

“你开心了?”沉默了许久的车子里,王远桐说话了。

“开心呀。”王俊凯笑嘻嘻的说。

“你开心了。你为什么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你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王远桐不争气的哭了起来,她越是抽泣,王俊凯的心就被拧紧了一般的疼痛。王俊凯连忙靠边停车,一时间,他不知所措。

“对不起……”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猛撞的行为给王远桐带去的伤害。

“你对不起有什么用。”王远桐捂脸大哭,完全不顾王俊凯的道歉。

对不起确实没有什么用,就像他爱上她,骗自己也没有用。他在拒绝叫王远桐姐姐,他再想要爱她,都跨越不了他们是兄妹的关系。

这个看似无形的关系,横在他们之间。如果看轻,可以全当做没有,但是他们做不到。

王俊凯第一次为自己的捣蛋行为感到歉意,都怪自己孩子气,一时兴起的行为,却造成了王远桐的困扰。

第四章民宿夜

请问,大家想看王家外出旅游民宿,还是王俊凯公司外出旅游民宿夜的故事?

哈哈哈,不一样的设定,会有不一样的剧情。不要忘记王俊凯和公司小师妹的伏笔。

等你们回复。





评论(6)
热度(20)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