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吴哥窟 (不伦恋爱 不喜请绕行)

 

望你隐藏戒指便沉重,心声安葬在岩洞。——《吴哥窟》

 

梁先生走到吴哥窟把心声吐向洞壁之中封存不了了之的感情,岁月不能回头,时间在遗忘之后开始。——花样年华

 

亲爱的易先生,后来我真的去了吴哥窟,却没有没有找到可以让我倾诉秘密的洞壁。

那里湿热的空气让我的身体燥热和疲惫,周围欢声笑语的游人让我更觉自己的悲凉。

没有人知道,我的旅行是一场葬礼,葬送我记忆里的人。但是连傻子都知道,每场葬礼都让人最为深刻的记忆已死之人。

 

直到潮湿的小旅馆里度过几个难眠的夜晚,坐上离开的航班时候,我才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上,我是找不到可以封存秘密的洞壁了,所有的秘密唯独只能在我的胸腔中沸腾平静,平静后再沸腾,我应该接受上天的惩罚。

 

我只能念下赎罪:愿世间的男儿,婚后还能疼惜自己的妻,不要再对另一个姑娘表白,记得婚礼上的承诺不是过场。

 

我愿世间好女子,不会觊觎别人的家庭,不要相信他的慌。

 

正文还在构思中(苦恼脸)

上篇睁开双眼做场梦

下篇送我归家有何用

 

 

评论
热度(10)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