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三部曲:2.易烊千玺 舞室情话(舞王大明星的爱情故事)番外篇

一部曲:王俊凯 山城情话(火锅店老板的生意经)

BGM:王若琳—迷宫

二部曲:易烊千玺 舞室情话(舞王大明星的爱情故事)

BGM:土屋安娜—Stand by me

二部曲:易烊千玺 舞室情话(舞王大明星的爱情故事)

BGM:土屋安娜—Stand by me


番外 黑色的眼泪

这是Nana在颁奖典礼上表白易烊千玺后的第一次演出。


这是一个综艺节目,她并不应该选这样悲伤的歌。


但是她还是坚持要唱。


那天的颁奖典礼之后,各大娱乐新闻都围绕这她和易烊千玺的故事展开。


但是事情还没有过去12个小时就有媒体拍到易烊千玺与十八线身材火辣的嫩模同进一栋公寓楼。


还没有从易烊千玺对自己的冷淡中缓过来,Nana就要接受这样的狗血新闻。


那天的综艺节目,Nana穿了一件黑色的亮片的及膝裙,在一群打扮靓丽的女嘉宾里显然黯然失色。


整个综艺互动环节她都对不上镜头,导致剪接后的片段中她的出现基本为零。


最后这场节目,Nana只出现在最后的歌曲表演里。


几天后,易烊千玺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演唱。


失去梦想和爱情的我

任凭大雨侵蚀 不停哭泣

无能为力的我是如此的悲伤

就连话也无法说出一句

留着悲伤到黑色的眼泪的我宁愿马上消失

虽然我知道这也是一种任性

希望你能够给予我无形的感情

我再也不要如此容易的破碎

这是我悲伤到黑色的眼泪

……

——《黑色的眼泪》


Nana就好像爱上了一个永远都不会回应自己的人,但是她依然深爱着他。


又没过几天,她接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在电话里他把她数落了一番:一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消极怠工的人永远都成不了天后级别的歌手。


她这次的综艺节目搞砸了,她的心全然是我不爱的人不爱我,就像整个世界都没有人爱我一样。


Nana拿着易烊千玺打来的电话,掩嘴泪流满面。她没有想到爱一个人是这么痛苦的事情,她并不像做什么大歌手、大明星。她只是怀念曾经和易烊千玺一起的舞室和录音棚。


几天过去了,她受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合约通知。她和易烊千玺的合约到期了,合约后面附着曾经易烊千玺出来的大东家的公司起草的合约。


Nana把合约放在一旁,深深的把自己陷入了沙发。


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看到,我会站在最高的地方。


只是好可惜,男人都是普通的动物,从来不懂得女人埋下的心愿。最后易烊千玺还是和他的十八线小女友成双成婚,留下歌坛一大明星歌手Nana一直未婚未嫁。


那一天,Nana回忆起来自己曾经被易烊千玺在舞室跳的舞蹈燃起了爱慕之心,被他在录音棚好听的男音温柔了心底,但是这一切都是一厢情愿。


她唯一Stand by 的方法就是放弃了很多大公司的合约邀请,和易烊千玺的工作室签订了终身的合约,唱到不能唱为止,死也要死在舞台上那种。


完结


P.S我曾经喜欢过不能喜欢的人,那种无望的喜欢却是最为炽热的感情。总觉卑微到,只要远远的看着那个人,心里想着那个人就是最美好的事情。所以导致我现在潜意识里一直觉得恋爱只有残缺的才够深刻和足够真诚。导致我始终迷恋着那种没有结果的单方面的喜欢故事。


这个故事算是送给我自己。

就像土屋安娜唱的,人是懦弱残酷而又愚蠢的动物。


三部曲:王源 烟火情话(大明星的家居故事)

BGM: 陈慧娴—夜机


评论
热度(22)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