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温暖 下篇 千玺爸爸的由来

上篇https://novelistecho.lofter.com/post/1d140b1f_f14f656

下篇

千玺爸爸这个称呼也是有够耻辱的。

结婚后,有一次工作应酬。说时候,我的工作很少有饭局,再说也是一个新进小职员,只是被领导拉了去。

对方倒是有个小哥长的挺可以。这一上饭桌就给我取茶杯,问我要喝啥的,各种体贴照顾。我都点头示意给人家谢谢。

领导相互寒暄,他问我要微信。这不能拒绝是吧,毕竟这是工作。

我拿手机,递给他扫二维码。他看到我手上的戒指,愣了一下,表情略微妙。

扫完还说我头像可爱。我说谢谢。

“哎,你这是北欧的做工吧。”他指了指我的戒指。

是。我回答,呦还是蛮识货。

说起来,我和千哥当年还没有谈婚论嫁时候,去北欧玩。我挺喜欢逛一家家首饰小店,都不是什么大牌,纯收工。他也喜欢手串蜜蜡琥珀什么的。我们白天逛完各种古堡和博物馆,乘着天黑前,各种小店里转。

我们还拍了很多博物馆里的橱窗展览的首饰图片,跑去问店家,有没有这样的,那样的。

“先生,小姐,爱情不是比较,自己的就好。”这是逛到第几家的时候,店主一个老太太说的。

我们大概太沉迷于那些皇家故事,所以想着仿制童话。

这一语道破的。易烊千玺看了看我,我们都一时间才明白了什么。

这也导致了易烊千玺被媒体误会,一开始报道写的是隐婚。

我们没有办婚礼仪式。就是那日去登记时候,双方家里人,一同去了民政局,然后打道回府路上找了家餐馆。

多富贵的嫁衣,豪华的婚礼下,都是普通的肉身,面对的都是生活的柴米油盐。这是,他回复媒体质疑那日的微博。

“我知道,很多女孩子,都会自己去北欧旅行,然后买一个这样的戒指,来当作拒绝周围的男生。”我一旁的那小男生意味深长的说了一段话。

我忍不住笑了。

“我还是真结婚了。”

对方不敢相信的脸。然后,自然而然之前的殷情也就全没了,大家也就不说话了。

结果,这货……不说了,火大……

一上来就,什么敬我……敬我干嘛!

然后,其他人起哄,我一觉不对,这很危险啊!

我给千哥打电话,一个没接,两个也没接,接着发微信也没回。我要他来救我啊,再不来,你这媳妇就没了!

后来觉得酒劲来了,我就开始晕,身体有些热。这个时候,电话来了。

“你怎么才接。”我其实就是说话声音大了些,并不是责备。

“啊……”他在电话那头感觉不对。

“快来接我吧。”

“好。”

其实等到他来,我觉得自己走路都晃悠了。

后来听他说,我看到他,就跑过去往他怀里钻。

骗子,我走路都晕,还跑。

他还问,送我下来的那个男人看到他的时候,表情丰富。

“丰富啥?”

“这不,发现我是你老公嘛。”

得了吧,大明星,秀优越。

他说我车上特别乖。脸红红的,说话软软的。

“叫老公。”

“老公。”

“爱我吗?”

“很爱……”

他台词功底可以啊,一个人把那日我和他的戏都演出来了。

这我都不记得,八成他瞎掰。

“后来的,你都应该知道……”他挑挑眉毛。

“不知道。”我不想理他。

知道什么呀,什么呀。就欺负我,床上一个劲的问我,如何如何,遮脸,又不是没体验过,如何如何的。

“哎,我想做爸爸。”他欺身而上。

“嗯,千玺爸爸。”

我记得,自己脱口而出,他笑出了声,说,宝贝乖。

我是不担心千哥带孩子,而是担心孩子带我,我问他这怎么办。

哈哈,这话一说出口,他大笑说,好啊,我带两孩子。

 

推文:小剧场 《大四的千哥》https://novelistecho.lofter.com/post/1d140b1f_ed5c43a

评论(2)
热度(44)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