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这里有通向任何地方的高速公路,这就是青春,而我们去不了任何地方,这就是事实。

日风系写真: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虽然半个小时都不到,都称上是电影,只是一个短剧。但是拍得相当有水平的感觉。把日本人的‘丧’文化表现的相当的淋漓尽致。和平年代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100年了,再往后,看趋势还会继续和平下去。基本上只是小范围的战争,不会引起世界大战。而现在的贫穷与富有不再是100多前的那种,我穷我就得饿死的状态。往往,我的穷和你的富其实没有太多的区别。比如,我穷,我也可以到便利店里面买一块可口的蛋糕,你富,你也顶多去米其林餐厅去吃一块同样的大小的蛋糕。当穷富成为一种生活品质上的区别,而非生与死的区别时。作为注定穷人,注定小城市的高中女生来说,他们奋斗的目标似乎减弱了。因为有可能,再努力,也跳不出这样的阶级。只会觉得努力是一件很傻逼的事情。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影片看上去,像是高中生特有的中二情结,类似于一种青春期特有的躁动。但是想说的是,这样的时期在这样的世界,有可能伴随一生。而形成所谓的丧。《四重奏》的丧可以说是积极意义上的丧,生活水平提高,不为生死而苟活,于是我们可以依靠兴趣,活着。而这部剧,类似于一个夏天的一天,把400条金鱼放入泳池后的她们,挣脱这个小城市带来的一眼望到头的人生,是可能的吗?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日】就这样,我们把金鱼放入了泳池

评论
热度(4)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