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帝国 战争向 3-4

1-2(点击查看第一、第二章)

Chapter three

 
连年的战争,已经在半个世纪前就开始了。
 
这几年来越来越频繁的战争和天文数字般的军费开支,让各国的国会都感到喘不过气来。
 
然而,没有谁敢放松对战事的部署,没有人想成为战争的牺牲品。
 
然而,今天在体能课上,部队的广播突然响起。
 
还在做格斗训练的我们停了下来,被安排到会议室。
 
国际最战争法庭的发言人。
 
发言的男人,斯文的带着眼镜,然而谁都知道,三年前他在一场战役中使用了国际战争条例命令禁止的Zero 2.0毒气。
 
在对方政府军溃败的同时,十几万的无辜百姓在毒气中无辜死去
 
然而,现在他出现在屏幕前,宣布全球进入全面停战和谈阶段。
 
“这种恶名远播的战犯竟然毫无忌惮的公然以“和平使者”的身份出现……”
 
在会议结束后,我听到走在我身后的军官愤恨的说道。
 
我回过头看了一眼他的名牌,上面写着【Roy】。
 
没到到,军官Karry King和他并排走在一起。
 
“哎,前面的那个练习生,你怎么看?”那个叫Roy的教官叫住我。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停下来向他敬礼。
 
“问你呢?”他说道。
 
“用和平粉饰的假象。”我回答他。
 
“Karry 你看,就只有你会认为和谈是结束战争的方式。”他看向一旁的Karry King。
 
“Roy,你就小声点!”Karry 说道。
 
谁都知道,军人是为了战争而活的,如果你对战争有一点点质疑,都可能被部队用军规处置。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最高级别教官的Karry King在私底下竟然带着反战情绪。
 
在我离开后,听见背后教官Roy说了一句:“解决战争的方式,只有通过战争!”
 
 
我突然间觉得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希望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

Chapter four
 
那日在热能作战课后,教官Karry King无端的把我叫住。
 
跟着他走进办公室,他在电脑里打开了我昨天上传的课后作业。
 
我早就准备好了他那尖酸刻薄的批评了。
 
然而,我在作业文档的末端,看到的批注是A-。
 
在他的课后作业中,我从来没有拿过比B+更高的等第了,哪怕你的演算精准无误,预算丝毫没有漏洞。
 
“037,今天晚上最后一节课是什么?”
 
“哲学。”我回答他。
 
“下课后,我会来接你。”他说道。
 
“什么事?”我嘴快的问道。
 
他严厉的看了我一眼,没有作答,示意我可以走了。
 
对于军人来说,问为什么或者什么是十分忌讳的。因为,你只须要服从,没有理由。
 
这个年代的哲学课早就不是原本的模样了。
 
老师的讲台上大张旗鼓的说着上个世纪的宗教战争,一个叫耶路撒冷的城市。然而,现在那里已经经历了五十年的核污染重地的封锁。
 
下课后,果然Karry King在教室门口等我。
 
在微凉的夜间,他换上了长款的风衣制服。
 
然而,当我随他乘上车后,我听见背后的同学说了一句:“她原来爬上了Karry King的床,怪不得那门课拿了A+。”
 
我看着他,然而事实是,同样听到这句话的他,似乎没有什么反应。
 
“又有人质疑我!”我愤恨的拍打着一旁的座位。
 
我真的是再也受不了那些闲言碎语了,我原本以为我的成绩说明一切,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买账的。
 
“送你回家,你父亲在家里等你呢。”他没有理会我在发脾气。
 
什么,父亲在家等我?
 
然而,当我回到家,我突然间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傻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家里半年来,没有什么变化。当被母亲叫去楼上,我才发现,自己的房间里挂着一条美丽极了的裙子。
 
母亲示意我穿上,然而我去摇摇头拒绝了。
 
“小瞳,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知道吗?”
 
“知道啊。”
 
在母亲的强扭下,我还是换上了长裙。
 
“你可以做出决定,继承本家的家业,抑或选择放弃。”父亲在书房里对我说。
 
我抬起头,放下还在与裙子蕾丝花边纠结的手。
 
“我今晚还要归队的。”我丝毫没有考虑就回答了。
 
“你明天再给我答复吧。”
 
“那还是一样的。”
 
“好,那今天就是你在这个家里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心里早就准备好了那些爱国保卫人民的言论和父亲辩论。
 
然而,当父亲打开房门示意我可以出去了,我才意识到,20岁的自己决定了自己的命运,即便我满腔热血的认为这是不容置疑正确的。
 
那个夜晚,热能作战部队研究所很多的教官都来了,哪怕是那个留着板寸的男人婆教官,她竟然点头哈腰的和父亲说着表扬我的话。
 
当发现Karry King的视线在我美丽的装扮上停留的时候,我突然一阵脸红。
 
“好女儿不爱红妆爱军装……”他明显有些喝醉了,走过来念了这句诗给我听。

评论(1)
热度(20)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