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女互动(短篇)

直女互动(短篇)

昨天看了卷福发的一条LOFTER(照片内容戳这里,我是无良的指路者),然后出于好奇心问了照片的事情,听她讲得很有趣,于是头脑不清的发起了一次和 @卷福小姐 的换文,前来还债。等你的K.

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晚间11点,敖子逸跑完今天最后一个通告,一上车,就接过助理姐姐递来的热饮。

“拜托,下次找一个不要这么直的女生好嘛?尬在那里,很浪费时间。”

“我倒觉得你看她的眼神,蛮有意思的。”助理和司机大叔相视一笑,竟然开起了他的玩笑。

“呵,是蛮有意思的,我话都说成那样了,她就不能撒娇一下吗?”敖子逸气鼓鼓的问,“撒娇就真的有这么难吗?要了她的命一样。”

说完,他将自己塞进了车后排位置满满的靠垫,因为从小练舞,导致他的脊柱损伤,每次坐长路的车都很艰难,更不要说站了一整天跑各种通告。

“抽上来互动,既不激动,也不脸红,想要让她说句话比登天还难。就杵在那里,看着我,啧啧,不会是现场混进来的黑粉吧。”敖子逸自说自话起来,完全不关心有没有人听他一样。

助理在前面和司机大叔,完全不敢搭理他的话,就怕一回复他,就刺激了他的话唠体质。只好轻声的叹气,敖子逸的走红,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也许前辈王俊凯等太红,他们那一代练习生还没有走红,光芒已经被夺去一半。

后来他在20多人的TF家族练习生组合中亮相,由于长相干净和清新的气质,以“猫系”男生类型博得少女的喜爱,随后开始迅速走红。

走红也伴随着工作量的成倍增长,就区区一个情人节,敖子逸的通告排了个一整天,从上午9点开始到晚上十点的最后一场,中间不过草草在车上吃了个汉堡当做午饭。

他的这些辛苦,更随他的助理和司机大叔也是知道的,但是,这就是他的工作。

可能,这就是命,做明星的命。闪光灯下璀璨的模样背后,是一刻不停心力憔悴的工作模式。

今天晚间的活动地点是在上海五角场的一间商场,因为提前得知敖子逸的到来,聚集了接近几百的粉丝,导致把整个商场底楼围得水泻不通。除了为代言的产品站场,活动方还策划了粉丝与爱豆的情人节互动小剧场环节。

这个敖子逸口中的直女就是这个时候被抽上台的,小小的模样,长的很是娇小,用敖子逸自己的话说,是不是我蹲下来和你说话比较好。

情境剧的内容是敖子逸装作路边卖杂粮煎饼的大叔,快要饿死的可怜没钱小姑娘需要给他撒个娇送一个煎饼填饱肚子。

在敖子逸看来,这个姑娘从一开始得知自己被抽中到上台都没有表现出半点的激动,包括后面的在台上直面自己都不曾有过一点脸红。

简直了,难道他帅气的外貌,就没有让人感到心动吗?好歹这也是一张集万千宠爱的暖男脸啊!

就因为这个钢铁直女,主持人引导了半天终于说出了一句话:“你给我一个饼。”

这语气冷的就好像在街上碰到冷面的客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那种。

敖子逸等她一句话,等得心都凉了,等来的话,让他直接昏厥过去,拜托小妹妹,剧情里你是没有钱,要通过撒娇问我要饼吃的可怜孩子啊!

“啊呀,你要撒个娇我才能够给你。”敖子逸说,他努力的岔开着腿站着,好让自己的高度降低一些,与这个娇小的妹子有些视线的交汇,但是关键是人家压根就不看他。

最后撒娇的变成了敖子逸:“小妹妹,你撒个娇,我就给你啦。好不好啦~”

“好,那个,大叔,请给我一个饼,我没有钱。”

终于呼出一口气了,主持人擦汗,从里没见过这样尬的场景了,足足十分钟,他和敖子逸两个人好说歹说,终于让妹子说出口这样一句话。原本三个人的互动名额时间,在第一个妹子身上全部耗完。

而那句话,只能够算勉强通关,那生硬的语气就像买饼大叔敖子逸遇上了个城管执法姐姐对他说:“你这个摊位往里面挪一点,不然给你罚款。”

然而,回到家的敖子逸突然觉得自己对互动的妹子念念不忘,竟然天底下有这么有趣的人。

于是他开始搜微博看今天晚上这场通告的网友的微博,在翻遍了上百条微博后,他看到一个叫卷福的账号发了一张他和直女妹妹互动的照片,写着:情人节,发一下我和敖子逸先生。

楼下很多表示羡慕的回复,楼下有一个回复引起了敖子逸的关注,“卷福小姐姐,怎么他看你的眼神,让我觉得你两有一腿的意思,捂脸。”

敖子逸笑了,说:“有趣。”这个时候,时间到了情人节最后的时刻,凌晨就要来临,敖子逸有了想恋爱的感觉。


评论(5)
热度(15)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