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我错 第六章(18岁以下禁止入内)

如果我爱你,我错 第六章(18岁以下禁止入内)

最近慢慢恢复更文,这章太羞耻了,我就不打TAG,以免又招黑了

第六章 Darling I am the only one for you

BGM 土屋安娜 what you gonna do?


轻慌的脚步,眼前恋人眉宇间的英气,这样的场景王远桐的脑海中早就上演过几百遍。


腰间原本的依托是王俊凯的手臂,却随着气温变成了惹人发痒的抚摸,王远桐不自觉的咬紧了自己的下嘴唇。


王俊凯低头去舔她的嘴唇,他不喜欢看到王远桐的克制。


他们的身体距离床,不过是十几公分的距离,王远桐极大程度的仰着,上方男人鼻翼的气息和身下床的距离都是危险。但是,此刻她却有些甘之若饴着这两个选择,只可惜她的身体全部的重量都攀附在王俊凯,她只能够任由王俊凯把控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有他们和床之间的距离。


她知道今天,是逃不,过的。


“先从哪里来呢?”王俊凯低头微笑着看着王远桐。


这样的场景,他早就在脑海中演练过上百次。


谁说,男人七秒 就想一次 XING。对于喜欢的女人,七秒不算短。只是简短的对视,王俊凯的呼吸就开始变得急促,甚至有点让王远桐感到压迫感。


当王远桐感到身体的重力往下的时候,她紧张的闭起了眼睛,甚至有点紧张起来,等待这她所以为的“狂风暴雨”。

却没有想到,自己是被轻柔的放在被服上,背部被一双大手撩起衣服,她竟然有些渴望着什么,抬起了自己的手臂,随着衣物的脱下,她并没有感到害羞,而是特别的想要拥抱自己身体上方的男人。


她像是一个只渴望主人抚摸的小狗,蜷缩着自己裸露的身体往王俊凯怀里钻。毛茸茸的头发惹得王俊凯的胸膛发痒。


王远桐胸前的两团雪白擦过王俊凯的胸膛,激得王俊凯涨红了脸,柔软又有弹性,忍不住让人想要伸手抚摸。


一夜Qing 潮与呢喃。王远桐醒来的时候,王俊凯不在房间里,接着有人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


王远桐竟然感到羞愧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却从进来的王俊凯手中接过一只药膏。


王俊凯指了指王远桐身体的部位,王远桐差不多想把自己的头埋进被子。然后一转动身子,那里却得来撕裂般的疼痛。


王俊凯一早就驱车到景点镇上的药店买药回来。


“洗澡吗?”王俊凯小声的问王远桐。


“我自己来。”


刚说完,还没有付诸于行动,她就使不上劲让自己起身。


“还是我来吧。”


王俊凯抱起被子里的王远桐走向了浴室,到达洗漱台时候,王俊凯将王远桐放在了上面,然后分开她的一条腿。


“干嘛。”王远桐抓着他的肩膀问。


“涂药。”

“我自己来。”


“那你来。”王俊凯把药给王远桐,然后这着她想自己来,却又不知所措的样子。


“哎,还是我来吧,我看过说明书了。”


“算……算你有文化SI了。”王远桐转过头,羞愧的不敢看王俊凯。


随着王俊凯手指的动作,王远桐竟然感到身子一下子又绵麻起来,好像昨晚的身体的体验又出现了。


“啧啧。”王俊凯轻轻将王远桐的腿并住,然后抽了好几层的纸巾擦自己的手。


而让王远桐自己都没有想到的,王俊凯的手上尽然满是汪汪的“水”。


随后,王俊凯求起了自己的姐姐王鸢装身体不适,要求王远桐陪自己,那日的景点行程王鸢和王远桐没有参加,在酒店休息。




评论
热度(26)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