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是绕口令嘛?

Nichole_清嘉:

Chapter 2
1、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家伙。一直都知道。
从国中开始,不,再小一点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是个好家伙了。
父亲伤害母亲的时候,我就偷偷录下来;父亲把我一个人丢在会议室里的时候,我就溜出去,把办公室弄得一团糟;后来,父亲逼我订婚的时候,我就天天泡夜店…
那时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所畏惧,就是肆意妄为。
在国中的时候,只有迹部那个家伙愿意和我呆在一起,甚至网球部的别人都不理解。没办法,那时的我,太孤僻了。
迹部,是真的对我好。
2、
我不知道迹部想干什么,理智告诉我,应该回避这一切;可现实呢,现实是,我现在就在迹部家,逗着一脸无辜的佳子。
佳子,是迹部的孩子。年岁不大,和迹部很像。佳子大概是迹部对那段婚姻唯一的念想吧。不过也不一定,那么多年,谁又说得清楚呢。
又与我何干。
在我离开他的那天,我就没有回头路了。
3、
那天上午,我和佳子玩了很久。
听管家说,因为佳子母亲的关系,而迹部有很少有空关心,一度让佳子抑郁。现在即使好转,也很少有那么开心的时候。
我才明白迹部的用意。
佳子和当年的我很像。早慧,家庭的不幸…
但佳子比我幸运,她有个愿意关心她的父亲。
总之,和佳子一起,既是帮佳子,也是帮我自己,帮我那颗千疮百孔的心。
4、
遇见年少的迹部,与我,是幸、也是不幸。
幸,是因为知音难觅。
不幸,是因为什么呢?
年少的迹部温暖的了我一时,却对一生无能为力。而我,在一时的温暖之后,每个夜晚,却愈显得凉意袭人。
所以放不开啊。
即使离开,也放不开。
5、
第二天,依然是午夜的飞机。
迹部显然有话。
但,我先离开了。
这一次,既然知道不能答应,既然知道自己有多想答应,就只能先一步离开。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
现在?
尘埃未定。





PS:配图自己以前写的,随手传播正能量。
拖了很久,下周考试。
写得很乱,见谅。

评论
热度(6)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