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假 压寨夫人

作了假

轿子外的小喽啰悉悉索索说着什么,有几个仿佛是故意让我听见一边的声音有些大。

“都什么时候还端着呢。”

“是啊,看来敬酒不吃,吃罚……”

“你打住,这酒可要看四夜给不给她喝,论不到你。”

 

就在一个时辰前,我从夜府出来,一路出城,去嫁给不曾见过一面的夫君。嫁娶的队伍浩浩荡荡,热热闹闹,却在城外遇上了一波土匪。

 

嫁娶的队伍散了大半,我听着外面一团混乱。

 

然后我听见领头的土匪说了一句:“四夜说了,这个新娘子他要定了。”

然后,我的轿子又被晃晃悠悠的抬了起来,一路颠颠簸簸的,来到了着寨子了。

 

我在轿子里等了半响,外面依旧悉悉索索的小喽啰。这个时候轿子的门帘处递来一个茶壶。一双姑娘的手。

 

“夜大小姐,喝些水吧。”

什么破水壶还是缺了个口子的,在家里,那个佣人要是摆桌子的时候放上了这样的餐具,定被母亲逐出去。这样的东西,可是给死人用的,多晦气。

 

虽然嘴巴也是怪渴的,但是我没有搭理,也不出一声。那只手伸了老大会儿,就也尴尬拿回去了。

 

“这妞这么倔,等会有你哭的了。”一个粗糙的声音在轿子一旁吼着。

 

就这个时候,周围安静了下来。衣服摩擦行礼的声音,土匪那些武器碰撞的声音,似乎有一个大人物出现。

 

然后,我并没有等到他开口,却等到自己的轿子又被抬起,前高后仰的,走一个坡度,许久后在一块平地被放下。

 

恭喜四爷,贺喜四爷的声音一阵阵的传来,土匪门叫的正欢。这个时候我从红色的盖头下看到,轿子门帘被拉开,还是那只递水杯的手伸了过来,拉住我的胳膊,没想到力气这么大,一下子我给拽出了轿子。

 

“呦,这么俊。”

“身段真是了不得的大美女。”

……

悉悉索索的小喽啰的口哨声还有拍手声。然后我就被带入了一间房间,霎时间一切都安静下来了。

 

“夜大小姐,稍座。四爷定是亏待不了你的!”女孩子嘻嘻哈哈哈的说着走了,留我一个人。

 

然而屋内越是安静,屋外越是喧嚣,充斥这酒杯来回的声响。

 

这个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我们就不占着四爷了,赶紧让四爷把我们这抢来的夜家大小姐给娶了,做我们的压寨夫人好不好!”

 

然后一片喧闹。没有多久,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看不见,听觉越是敏感,那人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竟然有些发抖起来。脑袋上的那些嫁饰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

 

那人轻轻一笑。

 

我不由自主的抓紧了身下的床沿,咬紧了牙齿。

我低头去看红盖头下方狭小空出的,可以看得到地面的空隙,一双不算新,却干净的马靴。然而,等了许久对方都没有掀起我头上的盖头,而我却紧绷的仿佛下一刻就要失声大叫。

 

我握紧自己的双手,嘴里却默默念起一个四个字的名字。这个这几年来,已经失联却时刻充斥着我脑海的人啊。三天前我已经做好万全的打算忘记他,这辈子就要嫁给别的男人了,就要一辈子和别的男人同床共枕,就要给别的男人生孩子了。

 

所以,当自己的盖头被挑起的那一刻,我还在愣神,却一瞬间对上了一张大半部分被黑色皮面具遮盖住的脸。

 

唯一露出的眉宇间,好一个俊俏的眉峰。我看的有些痴痴的,却身子也害怕的往后退着。肩膀却被一下子抓住,然后下巴就被几只手指抵住。然后唇被封住,花酒的味道一下子蔓延了过来,甚至他滚烫的舌头让我有些灼痛。脑中突然间轰隆,条件反射一样,我抬脚狠狠的往那个男人双腿之间扫过去。

 

然而,下一秒,我却半卧在床沿上,被抓住的脚踝被高高举起。我有些尴尬的看着他,真是狼狈。

 

他不说话就是直勾勾的看着我,我既然有些怀疑,这个四爷,是不是认识我一般。

 

“戴面具?莫非四爷有着一张兽脸?还是怕自己太过于英俊不符合这山寨王的美名?”

 

我还打算看看他有什么反应,他倒好,放下我的脚踝,坐到了我一边的床沿。侧过身子看着我有些滑稽的姿势,略带笑意,眉峰一挑。

 

“夜大小姐,现在只有我娶你分,你没得挑,这面具好是好是坏,你没得选。”

 

这声音沉沉的好听极了,不像一个山寨王,应该说并不粗糙,甚至有些书生气。

 

“那今天这洞房非得逃,那你就给我看看呗。”我竟然大胆起来了。

 

“要先圆了再说。”他欺身压了上来,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耳垂处,腰上一掐,我竟然身子一软落入了他的怀抱。

 

却此时,我盯住了他的眼睛,我叫出了声。这面具遮挡了他大部分的脸,却挡不住那双眸子,这个世界上,脸长的一样,我信,但是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有他一样的眼瞳。

 

“易烊千玺!”

 

嘴巴被狠狠的捂住,他低头就给我脖子间一啃:“是四爷,今天爷抢的就是你这个压寨夫人,就要圆了这房,要了你这小丫头片子,给我生孩子。”


评论(7)
热度(62)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