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我错(仿写)

如果我爱你,我错(仿写)

感谢叶子姐@只有树知晓《病态爱恋》,姐弟恋的剧情如此诱人让我好想写一篇类似的文章,很多见解多多见谅,算我抄袭嘿嘿。


太宠你,迷恋你,太懂你,若你不好过,我错。——王远桐

第一章 侵袭

王远桐在12点过后回到家,又是加班。算上今天,这个月她已经加班十二次,午夜回家第八次。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在金融外企上班,时间都是跟着美国的母公司走的,电话会议总是三天两头不断。


打开家门,她不好意思打扰家人,没有开灯就赤脚找鞋准备上楼去自己的房间。


客厅漆黑黒的一片,她准备打开手机的照明,好去冰箱找瓶水喝。


“发个信息给我吧,这么晚好让我来接你呐。”一个男人的声音在耳边突然想起,柔柔的,甚至……有点调戏的味道。


王远桐还没有反应过来,腰腹那里就被一只手抱住,还有一只手抵住了她想要打开的冰箱。


虽然说这有些让她惊讶,但是也不是第一次,她决定冷淡的回绝黑暗里的那个男人。


不,不是男人,他只是一个男生。


五年前自己的母亲再嫁,遇上了带着儿子的同龄大叔,结为夫妻。


而这个叫王俊凯的弟弟,她却是在今年八月才见到。


王俊凯今年大四,因为之前都在加国念书,不曾回来过。这次回国实习,在国内找了家唱片公司做音乐制作。


第一次见王俊凯是母亲委托王远桐去机场接机。这个身高接近一米八五,一脸英俊的男生让王远桐惊讶了一番,没想到一直贪心自己身边没有帅哥,没法恋爱的社会女青年,这一刻沦陷了。


扯回王远桐对于王俊凯第一次见面回忆思绪的是,王俊凯再次在她耳边说出的话:“姐姐,你再这样冷冰冰的,我可是要吻你了。”


王远桐猛地伸手去推开王俊凯正对着自己不到咫尺的脸,却逃不过王俊凯肩膀的禁锢,她整个人就被罩在王俊凯的胸膛中。


她突然间感到血液像是泉涌一样,脑中嘭的一声,一根悬绷断了,她感觉自己的脚竟然有些软。


曾王俊凯带给她缠绵甜腻的感觉一下子让她羞红了脸,一种羞耻感让她对此刻自己身体的反应痛苦万分。


王俊凯的手还在自己腰腹间,而自己的小腹竟然滚烫起来,她抬头去看王俊凯的脸,这家伙竟然带着笑意的看着自己羞耻又难忍的脸。


“你!滚……”王远桐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并不怕王俊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两个字,但是她的声音压的极低,就怕入睡了的母亲和叔叔发现。


而这样的发声在王俊凯看来极具诱惑,带着气音和属于王远桐的香气喷洒在他的脖颈。


他伸手去摸王远桐左边大腿的后侧,一勾,他伸出自己的膝盖,就这样王远桐的大腿就被他的膝盖顶住分开。


王远桐愤怒的盯着王俊凯,然而她知道自己是毫无办法挣脱的。


王俊凯低头吻住王远桐,一只手从小腹滑落到王远桐的牛仔裤拉链处。

隔着布料,王远桐还没有被王俊凯的手指半点侵害,却感到下-体一阵的温热潮湿,胀红了脸,她还没来得及思考王俊凯的吻就做到了胸前。


她已经无法考虑自己的上衣几乎被王俊凯扯下大半个领子露出正片柔软起伏嫩白的胸膛,因为下-身王俊凯的手指正挑逗这敏感之地,准备侵入。


一不小心,她叫出了声,该死,而此刻的她早就没有力气推开王俊凯,半个身体都依靠这背后的冰箱冰冷的门和王俊凯的支撑。


这个时候楼上有了走动声音,然后开门了。


“小桐,你回来了?”是母亲的声音。


“嗯,是……是的。”王远桐像是从梦中觉醒的人,她极力强忍着自己差点叫出变调的声音,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回复了母亲。


“早点睡哦。”


“好。”


最后一个好字,听起来怪怪的,她差点以为自己要露馅,再听到母亲关上房门的声音后,她太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来。


那一刻她是忘记了自己身体的感觉,却在下一秒,下-体王俊凯手指的反转的抽出和再次进入,让她失声长大了嘴巴。


“呜……”从喉咙中发出的声音并不响,却在这空荡荡的客厅里格外的明显。


“姐姐,你这是要弄醒爸妈吗?”王俊凯突然间也紧张了起来。


眼泪突然间也从王远桐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她突然明白真的有被“CAO”哭的。


她和王俊凯的肢体就这样僵持了几秒钟,确认楼上没有再发出声响来,而王俊凯的手指在她的体内滞留着。


王俊凯在漆黑中看到王远桐眼角处有闪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为安慰的试探和轻吻。


“怎么了,姐姐,我弄痛你了吗?我轻轻的……”


“我累了……”王远桐沉默了许久,失去了支撑自己的力气,软懒的双手勾住王俊凯的脖子,垂下了头。


“姐姐我抱你去睡觉吧。”


王远桐只能任由王俊凯被抱起,被放在床上后,王俊凯整理了王远桐被拉扯的上衣,然后印了一个吻在她的额头,一句:晚安。


王远桐早就没有气力骂他,看着他给自己盖上被子离开。


心里念了一句:姐姐我守身如玉24年,载在了你小子手里。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说起第一次王远桐简直就是引狼入室,自己把自己送给了王俊凯。


这件事就在第二篇 暴力初吻 中微微叙述。


晚安,谁举报谁变大狼狗。


评论(14)
热度(73)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