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帝国 战争向 8-10

1-2

3-4

5-7

Chapter 8

他从背后抽出了我手中他的档案资料。

“Karry教官,人体的沸点是多少摄氏度?”我拽紧那本档案不想被他夺取。

“什么?”他突然间给了我一个轻蔑的微笑:“热能作战课的提问吗?”

“我爱你啊。这就是我生命的沸点。”我说出了这句在我脑海中徘徊许久的话。

“是嘛?”他突然间松开了手。

狭小的资料室里,有着一股纸张腐败的味道,甜甜的铁锈味。

那个男人把我压倒在搁痛我的档案架上,粗暴的亲吻着我的唇,手指伸进了我衬衣的下摆。

我原本以为这是突如其来的幸福,然而看到他没有感情介质的眼眸,我愤怒的推开了他。

“后悔了?”他没有松开禁锢我的双臂,反而挑衅的把手抚上了我的胸。

第二天,当我从他的床上起身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是那样的不切实际的。

他并没有在事后含蓄温暖,他根本没有因为是我的第一次而产生半点的温情。

反倒是他的一句:“这样你同学对你A+成绩猜测算是猜对了。”让我比光着身子躺在他怀里无法动弹还要倍感羞辱。

一个星期后,我照常开始了训练生的学习生活。

只是热能作战课被我申请了停课一个学期。

我知道,我只是在逃避什么,但是我还是无法做到,看着那个几天前还上过床的男人在下面安心的听课。

几天后,我在图书课出来准备回寝室。走道里的灯泡似乎坏了,一闪一闪怪吓人的。

背后突然被人钳住了双肩,我一个反手加踢腿,把格斗课上的绝招都用了出来。

但是对方更加快速和凶横的动作让我还是被摔倒在地上。

“Karry King!”我惊讶的看着那个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在地上的我。

坏笑的说:“几天不见就这样粗暴了,在床上还求饶着说着不要的?”

我觉得一阵被羞辱的感觉,从地上爬了起来准备离开。

然而我还是抵抗不了他对我的诱惑。

“怎么不来上课?”他喜欢在欢爱间一手掌控所有的节奏。

“我申请停课了啊。”我推开他说。

“是吗?”他转身拿起了衬衣穿了起来,“我没批准,你还是要来上课的。”他直接走进了浴室打开了花洒。

“你这个混蛋!”我一边拽着被子,一边朝着他的背影摔枕头。

他没有爱我,只是在利用我而已,我清晰的知道,但是我还是不想明白什么。

直到那天听到了他在办公室和Jackson的争执后,我才知道,他对死去的妻子并不是愧疚,其实是怨恨。

Chapter 9
“我们同叛军的战争也结束了快两年了。不知道如果婧子还活着……”

“Jackson,你不要提她的名字。”

“Karry都过去了,也没有什么好愧疚的了。”

“我没有愧疚,我是恨她的。”他的话从屋内传来,让我想起了几个月前查询到的一则关于生物病毒高级军官和叛军核心成员女儿结婚,婚后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的旧新闻。

那则报道并没有点明那位军官是谁,只是说对于那个军官来说,这个无疑是他极大的讽刺和耻辱。

当我再想深入去查询这件事件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被认定为高级机密敏感文件,我无从知道了。

我匆匆离开了他办公室的门外,想起在Karry房间里看到一本没有合上的文件上写着【Black Tea行动后续工作】

每次当我问他,为什么从生物病毒部队调过来的时候,他总是推脱说什么,小瞳你好美,小瞳真好。后来,他甚至都当做没听见。

我以为还在冲淋的他,可能还要一会儿才出来,然而,我天真的根本没有意识到,那本翻开的文件就是他设的一个局。

当我看完那份材料想拿起设备拍摄的时候,我根本注意着浴室的水声还在继续着啊。

但是那个男人用浴巾裹着下身来到了我的身后。

“关于【Black Tea】你到底查到了些什么?”

他的突然间的问话让我吓了一跳。

“查询这种高级机密的东西,你不怕被军部处置为窃密者?”他的语气很凌冽。

“你到底在那场行动中指挥了什么?一座十几万人口的城池就一夜间变了地狱?”我问道。

“你不必知道。我只想告诉你,调查停手,不然被军部介入谁也保不了你,哪怕你爸。”他把一条毛巾放到我手里。

“给我擦干头发吧。”突然间温情的声音让我觉得意外。

我摸着他深黑的发丝,想着他一定知道那个行动的所有。

出乎意料的是,那天晚上他只是抱着我,说要好好睡上一觉。

“小瞳,如果我就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你还会爱我吗?”他今天很不对,根本没有一常的冷酷。

“战争就是残酷的,这不是你上课教我们的嘛?”我看见在月光照进下,他紧闭的眼角一闪一闪。

“我不想再杀人了,我们一起拯救这个末日的帝国吧。”他突然间把我的脸扳到他一侧认真的说。

我说:“睡吧,Karry。”

Chapter 10

其实后来我乘父亲去中央军部作报告的那几天,偷偷会了次家。

在书房打开父亲电脑,我拿出了装有硬盘资料拷贝程序的U盘。结果被母亲看到。

“你怎么回家了?”她问我。

她当然不懂我手上的那个是什么,所以我也没有隐藏,装作很自然的说:“Karry教官说他问爸要了一份文件,让我来取一下。”

“哦,你吃完晚饭再走吧。”母亲说道。

“好。”我回答。

这几个月紧张的战局,家里也很不一样了。本来可以说晚宴常常举行,一切都是热热闹闹的。那些军部的高级军官也常受邀来,可能是父亲在部队里重要的地位吧,其实那些军官更看重的是我们家从商的背景,这样一来,他们可以得到不少的油水。

于是我们家就仗着父亲在部队里的职位还有那些军官们的保护,在战乱中贩卖武器,发着国难财。

本家里人说是排斥部队里的父亲,但是也巴结似的靠着父亲耀武扬威的做生意。

“就几个菜,你就将就点。”母亲乘着饭。

在我记忆中,很久没有吃过她亲手做的菜了。

很小的时候我们家就请了厨师和很多帮佣。

“近期辞退了不少帮佣,厨师也让回家了。你爸说,家里钱虽然看起来多,但是战乱中还是说不准那天为什么都没有了。”母亲叹了一口气说:“也对,多少战争中的孩子都吃不饱。”

“你有什么打算?”母亲紧接着问我。

“啊?”我咬着筷子。

“听你爸说,你有机会可以留在研究所当文员。”母亲说道。

什么,文员,我一个全科A+的训练生,难道只是一个文员?

“你们的Karry教官昨天来过。”母亲指了指一旁桌上的一盒精致的糕点,“他想和你爸做个告别,下个月他就要去前线去了。”

“他去前线做什么?”我问母亲。

母亲怎么会知道他去做什么,她关于战争什么都不懂。

“你和他在恋爱吧?”母亲试探的看着我说。

“对!”我放下了筷子。

“战争就是这样的,虽然我不懂。但是,如果他能够活着回来就,你们就结婚吧。”母亲的眼睛突然闪烁了一下一下的。

人的沸点究竟是多少度?如果不去燃烧,谁也不会知道。

战争时代,我们的小情小爱是如此的卑微,以至于不要去考虑其他的繁琐吧,就放手去相爱吧,至少如果有一天另一半战死了沙场,我们还有很多回忆可以去度过剩下的人生。

评论(5)
热度(27)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