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俗爱情故事 第六章

第六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P.s之前经历了大型考试现场,然后在家躺倒看了漫画好几天才复活过来。

第六章

冬天王源还是贪恋被窝的,自从有了傻妞,本王源还期待着会和微博上的其他狗一样叫自己起床,却没有想到,傻妞还是条懒狗,没把王源叫起来,自己先在王源的枕头边睡着了。


王源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源有一只宠溺的流浪狗,用王俊凯的话说,流量明星养流浪狗,听起来挺顺的。


说起这只狗的由来,王源模糊了这只狗如何出现,转而为在人行道边遇上流血受伤的狗。


而精明的易烊千玺就听出了这其中的不对劲,大半夜的马路上,你是怎么发现路边受伤的小狗?低矮的人行道从驾车的角度是完全看不到的,而且正常车速下,王源的眼睛是扫描仪一样精准吗?


面对易烊千玺的质疑,王源恼火的大声嚷嚷:“你TM管的真多,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易烊千玺的嘴巴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哦,没见你和女孩子有什么缘分,和一只狗倒是很有缘分。”


王源和杜丽互加微信,其实是王源想着最近自己要去外地拍摄,需要一个人照顾傻妞,母亲又对动物毛发过敏的母亲。


杜丽拿到王源微信的时候,就收到王源的语音,咳咳两声干咳开场白,然后就是告诫她不要把自己的微信给别人。


杜丽简单回复:知道。


而此时的王源并不知道,此刻的杜丽被酒吧几个小混混盯上了,只是因为对方点了她推荐的酒,却不愿意按照价目单上的价格付钱。


黄毛的混混硬是说,他们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杜丽欺骗点的酒水,而且他们点的是价格更低的,并不是这些酒。


杜丽一时间有理说不清楚,经理明明知道这些人是来搞事情的,但是也顾着酒吧的场面,只能够放人走,留下不知所措的杜丽。


“这钱从你奖金里扣。”经理丢下这么一句话。


从后厨走出酒吧,是一条堆满酸味厨余的小道,杜丽点上一根烟,裹紧自己身上的衣服,手机传来几声震动,她没有心思去看,不打算理睬,却没有想到消息来得更加急促,她准备按掉提示音,袋中的手机一阵狂响,来电提醒写着 大明星王源。


她慢慢呼出一口烟,接起电话:“喂,你在哪里?我出国的行程提前了!今晚就要走,我把傻妞送到你这里来。”


“我……”听到王源的话,杜丽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她借的公租房不允许养狗,况且本来公租房就狭小,哪里容得下一只狗。


更何况,现在的她连自己都养不活,还要养只狗。


“喂,我问你话呢?”王源在电话那头问。


“我……”杜丽第一次感到自己的难以启齿。


“你在那里,我快到你的酒吧了。”王源的到来如此的突然,让杜丽一惊。


燃烧的烟蒂慢慢变长,然后掉落在她裸露的大腿上。


“痛……”杜丽猛地低头去看自己的大腿皮肤,烫红的一圈,她连忙用手去摸自己的肌肤,猛地的阵痛一阵阵袭来。


这个时候她的身后传来电话里一样的声音。


“你在这里做什么?”


“没什么,抽根烟而已。”她抬头,忍住疼痛,迎面对上那个男人的脸。


灰暗小道路灯下,王源的脸皱着眉头。


“女孩子抽什么烟。”他走上来拽起杜丽手上的烟蒂,然后扔掉。


“我不许你抽烟。”


王源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杜丽笑了出来,大腿上肌肤的疼痛,让她笑出了眼泪。同样的话,应该是在好多年前吧,在父亲的暴打中,父亲的那一声声责骂和一鞭鞭的抽打,他喊着:我不许你抽烟……

然而抽烟这种东西一旦依赖上,哪能容易戒掉。


“你哭什么?”王源突然间心底感到酸涩,眼前衣着单薄的女子,眼里泛着泪花的笑着看着自己,“你不冷吗?”


王源接下自己肩头的宽围巾去围杜丽短羽绒服下裸露的双腿,他的手指温热的划过她被烫伤的大腿肌肤,温暖了周围的肌肤,却刺痛了烫伤处。


“嘶。”杜丽还是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怎么了?”王源紧张的看着杜丽,他低头看到白净的大腿上有一处泛着红色的肌肤。


“没事,刚才烟头烫了一下。”杜丽从王源围围巾的动作中将自己抽离后退。


“你自残?”王源盯着杜丽看。


“没,不小心。”


“那有怎么不小心。”王源又走进一步杜丽。


“你来做什么?”


“我来送傻妞啊。”


“我可告诉你,我借的房子不能养宠物。我也没有能力养活我以外的任何生物。”杜丽拽着王源给自己的围巾。


“啊,那怎么办?”王源这时候才意识到,杜丽的难处。“那这样,你带着暂时傻妞住我那里,这样总好吧。”


“你……放心让我住在你家?”杜丽抬起头问王源。


“不放心。”王源回答,“但是有傻妞看着,我想你也不会做什么坏事。”


王源自己也笑了出来,杜丽也听着笑了起来。


“虽然,我们也不是很了解彼此,但是那天夜里就你救傻妞的样子,我猜你是个好女孩。”


好女孩……


对不起,我抽烟喝酒,打群架,在酒吧工作,不应该是一个好女孩……


“走吧,傻妞还在我车上呢,你回去拿些衣服和我去我的公寓。”


王源走到杜丽面前,拉起她的手:“对了,我和你领班说过了,今天你被我带走了。”王源歪头一笑,拉着杜丽往路边的车走。


“大明星,你不怕明天登报吗?”


“我不怕。因为我想,我可能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7)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