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臭美篇【下】(现在只能够靠颜值的大桐姐)

下篇

7、护发精油:之前我姐去韩国玩的时候给我带了一套爱茉莉,当时因为《来自星星的你》,这瓶护法精油出现在千颂伊的化妆台上,所以特别的火。但是比较粘稠,涂不开,味道挺好闻的。
比较推荐巴黎欧莱雅的护法精油,不粘腻,也涂的开,吹头半干的时候,涂在发梢,特别滋润,价格也很实惠,玻璃的瓶子也很有质感。

8、香水:最早的时候收过一个礼物,是一瓶古驰的栀子花系列,比较甜腻。因为还在读高中,所以基本最后是浪费。后来姐姐送过一套迪奥的真我系列,四小瓶装的,平时带着,手腕处涂一下。

图中的是之前我姐给我的,也是迪奥,味道比较少女系列。

香水看个人喜好,因为亚洲人相比欧洲人体味不明显,不需要香水来覆盖,我感觉平时用的很多乳液之类的也有香香的味道,就像我以前一直涂孩儿面,身上一直有奶香的味道。

9.身体乳和护理

我的皮肤比较干,冬日皮肤皮肤更加容易干,不涂身体乳就会发痒。当然推荐澳洲的绵羊油,大三去澳洲读书时候买了好多,送了大学导师还有家里人。当然凡士林是很平价的选择,也很滋润,洗澡好就大快朵颐的涂上一层,也不油腻和厚重。

我非常喜欢婴儿肌肤乳,很温和价格也美丽,这里除了推荐强生,还有两个国内品牌。一个是孩儿面,这个不多说,蘑菇的造型各种口味:黄瓜补水、牛奶润肤……还有一个是去年我发现的启初,之前发现我1岁的小侄子也在用这个,感觉自己萌萌哒,可以用来涂身体也可以涂脸,冬天厚厚的涂。



10.乳液:

现在在用的是兰蔻的粉水,第一次是游轮免税店买的三瓶集合装,总的来说比较鸡肋,也不是很滋润,价格也不实惠,可能是比较清爽。但是我妈觉得特别好用,之前去英国旅游回来又带了两大瓶(悲伤),夏天用还算可以,冬天觉得可能滋润度不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瓶子的口很大,大到让人吃惊,一倒就控制不住很浪费,所以我都是买了分装瓶再按压出来的。

比较平价、好用的我推荐豆乳,非常的滋润厚厚的,效果冬天很好,总的来说我的皮肤不油,容易干,特别需要补水和滋润的。

提一下爽肤液我用的是科颜氏的金盏花,一股王老吉的味道没错,有金盏花是消炎镇肤的作用的,太清淡,推荐买喷雾瓶,洗澡好喷一脸。

说到这里,洗面奶来说我推荐豆乳的,泡沫很丰富很好用,什么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的又贵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有我妈特别喜欢吧……之前日本买了一款竹炭的,也不错。

11.安瓶

说到不得不说的最新的武器就是安瓶,这种短时间给你的肌肤增强营养的概念果然很不错。我买的的最热的西班牙M家。晚上用一瓶,和我妈一起用量正好。有各种功效的,也可以天猫上买集合装,价格也还可以10只在120左右,有时候会有优惠。

安瓶需要持续一段时间用才有效果,比较适合修复,当然也可以短时间让你的肌肤焕发光芒。

就是打开时候要注意玻璃瓶,不要划伤了自己,用力要巧。



12.水杯

最后这个是不要脸的乱入。因为很喜欢这个运动水杯,最近也是比较流行的,很多明星也在用。我就买了一个我爱豆林的同款,提夫尼蓝吧,小号的,100元不到。图上的是Contigo锁扣水杯,450毫升,带吸管。不能装有色饮料,会染色,特别是橡胶的吸管。

 

最后,全剧终完!


评论
热度(2)

© ECHO桐 | Powered by LOFTER